重走马池山

去年4月25日一行多人走一斗水——马池山——铁匠庄归来。
本周六原拟路线因天气原因,故改为重走一斗水、马池山、西寨源头、铁匠庄路线
前半程狂风怒吼,飞沙走石;一行人行色勿勿,马不停蹄。待行至十八盘处,风势趋小,远山渐显。
西寨午餐,风停日出,万里无云;湛蓝的天空下,在灰色的峭壁上青翠的松柏在挥舞着好客的手臂,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初绽的桃花在向我们摇摆着,仿佛告知着春天的到来……
餐后,一半人前行探源,另一半卧于乱草中,享受着春日的温暖。去的人自是汗流浃背,连呼过瘾;留的人却也是睡眼迷离,好不惬意。
周六的天气尤如驴行的过程,有困难、有风雨、有汗水。当你克服了上述种种时,就迎来了欢乐、成功与凉风习习。

一斗水村后的黄土地 没少让我吸到肺里去

高山松柏兄翻过垭口时的情境

狂风下的西马池

落叶没脚

今年的林间小道与太行问道老兄

十八盘的去岁与今朝
让人有一种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的感觉。

春到马池山

俯瞰东西寨的公路 路上依稀的人影是前往东寨扑灭山火的群众

西寨的瀑布 其实已经拍了N次,但这个瀑布已经成了西寨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