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一次难忘的春游——惊险刺激成功穿越西湖林至双龙峡

这是第三次跟着逍遥群穿越难度比较大的西湖林至双龙峡,前两次依次是京西古道和东灵,在没去东灵前就听说难度比较大,山特别陡,无论怎样后来还是成功穿越了,这是第三次报了坑组织的西湖林,这个名字多美“西湖林”,如果我不要去西湖林,我会把它想象成江南的小镇或者景区,有碧绿的溪水,有弯弯的柳树,或者挺拔的白桦也可以,总之应该是一副春意盎然,西湖美景的景象。呵呵,但是当我真正置身于其中时,才知道这个名字只是个“诱惑”,诱惑我来到了这里,看到了它,完全还是一个银装素裹在沉睡中的美女,没有被春的气息唤醒,还在冬眠。我在想,纯洁的雪,苍凉的山,挺拔的白桦,这也许是今年最后一次走进你们,触摸到你们了,让我尽情的拥抱你们,拥有你们吧。

坑说,这是他的伤心地,第一次失败,第二次失败,第三次看到战斧的日志关于西湖林,唤起了他内心不甘心也不愿意放弃的念头,所以这一次他再一次组织了西湖林至双龙峡穿越,在车上我就想这一次我们一定会成功穿越的。

户外真的让我又爱又恨,每一次穿越,每一次出发都带着希望,带着好奇,带着喜悦,带着探索走进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去尽情的近距离接触他们,但是自己的身体好像很不争气,经过这几次的穿越,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在每一次刚开始往上爬山的时候特别不舒服,总会头晕,想吐,然后就使劲的喝水喝水,我就会想难受死了要是别来就好了,然后慢慢休息慢慢爬,就会缓过来,让我庆幸的是缓过来以后身体很舒服,好像进入了状态,感觉不到一点累,越走越有劲,就会又想幸亏我来了,否则得错过多少美景啊,而且成功穿越后的那种喜悦和挑战自我的感觉是每一次鼓励我让我再次走进大自然的动力。

行程中我们在车上

今天很巧的是 轻风 的生日,他也是我们狼群的一员,我也是第一次见他,是个帅哥哦,嘿嘿,他还特意有心的带了棒棒糖,甜在心里啊,这可不像平时自己买的啊,不是因为他是帅哥,是因为和大家一起吃才开心。

这是我们这次穿越的牛人哦,,强驴小老鼠,,他走起路来我就得小跑,一路上我为了鼓励自己不掉队,就是一直跟在他后面,哪怕跑着也要跟着,只有一小段上山顶的路我实在不行了就掉队了,后来就只有一个人走了,不过我后面还有大部队,我边走边看,就怕他们追到我,哈哈。

嘿嘿,这是位神秘人物,穿着狼皮的狼人,他的名字叫 河马 ,不过我觉得他长的一点也不像河马啊,倒是很斯文的样子哦,在路上他还用他的单反给我拍了两张照片,特别漂亮,我高兴的屁颠屁颠,呵呵,在这里谢谢啦。

美女燕飞飞哦。。HOHO.。。。好范啊。像黑社会女老大。O(∩_∩)O哈哈~。。姐姐,千万别打俺,开玩笑滴。。

黑社会女老大介绍完,应该看看咱们的黑社会男老大了,就是大名鼎鼎的逍遥楼主,逍遥群的创办人,好厉害啊,对他老佩服了,左边的是这次线路带队的战斧 。。

我自己得瑟一下。。。

左边的是我们第二次见面的五郎哥哥,今天看到他穿的狼皮,俺很开心,所以很偏心的一路上给他多拍了几个镜头,,嘿嘿,下次谁想让我多拍镜头就穿狼皮。。。

走进了银装素裹的世界——冰地

边城浪子哥哥。。。见过好几次了。。。。

这是这一路上我的专业摄影师(兼护花使者)——动力火锅,只可惜,他没护着我,因为他跟不上我走的路,我一直都在前面,后来下了山,他说下次让我做他的护草使者。。

这估计是积攒了一个冬天的雪吧。。冰吧。。

美女飘飘,浪子哥,还有我。

呵呵,喜欢冰的冷,喜欢它的纯洁,喜欢它的消瘦。

它的泪珠滴在了我的脸上,也滴在了我的头发上,嘿嘿,这样亲近的感受它,感觉很开心。

意犹未尽。。。。。让我来年再来品味和体会你的美吧。。

老鼠和火锅

中午我们开始腐败了。。。HOHO.。。开吃咯。。。

O(∩_∩)O哈哈~。。。可爱的河马。。。

轻风的生日,群里人特意安排为他买了个小蛋糕,你看轻风的表情。。。。楼主给他点蜡烛。。

看的出来寿星很开心哦。。。到后来下山,他也说这是最难忘的生日,很开心。。

我跟寿星来张照。。。HOHO。。

大金爪,很晃眼哦。。

五狼哥,嘿嘿,很得瑟。。哈哈。。吃撑了。。

坑在屋子里负责给大家煮面条。。。大厨啊。嘿嘿,好男人。。。

老鼠带的很实用的小锅灶,可以煮面还可以煮咖啡,户外生活不错吧,只要你会享受。。。煮的面好好吃。。我好了好多。。。

吃晚饭我们继续开始行程。老鼠在最前面。他走的太快了,我都赶不上。。

雪好厚。

无论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沿途的风景。目的地要到达,但是风景我也不愿意错过。。别人都说我爱臭美,爱拍片子,因为我喜欢记录下生活中的每一个美丽的瞬间,点点滴滴。

夕阳下的雪景。。

闭着眼睛感觉拥有了大自然

人爪还是狼爪。。

和强驴来张照。。HOHO.。骄傲。。

O(∩_∩)O哈哈~。。。他也有摔倒的时候。这个镜头太难得了,千载难逢。。见到他摔跤很难哦。。

强驴一摔。。其他的也跟着摔。哈哈哈。我躲后面拍PP

HOHO。中间插播广告开始。。。

开心。。。

三匹狼。。。

大集合。。。HOHO.。。

走的路真的很艰难哦。。。

到了悬崖边上了,,呵呵。这个瀑布好高哦。。。我们是攀爬着树上的绳子下去的,对新人来说真的是个考验,为这次所有的女同胞们感到骄傲,你们都是最棒的美女狼。

看看它的真实面目吧。。

天黑了。。。。我已经从上面下来了,月亮出来了,我没用闪光灯拍的。

这张用了闪光灯。。

这张里面的亮光不是闪光灯,而是我们带的手电,那应该是老鼠的,他上去负责从中间给他们照亮接他们。。那一刻,在冰冷的黑夜里,我内心感觉很温暖。

很陡峭的。。。我下来的时候手滑了好几次。。所有说这次的女同胞们都很强哦。

坑带领着我们7个人先开始下山了。。路上都是冰路,对我们来说是考研。。但是很开心。

中间我们走错了好几次。。。坑在前面带路,看到这里的时候,大家老驴应该都知道到双龙峡了,这是双龙峡景区的厕所,呵呵,晚上看起来像个蘑菇。。。

日志差不多写完了。。来两张河马给我用单反拍的照片。嘿嘿。。要下班了有点着急,所以写的不是很详细,大家见谅哦。。
  • 沙洲
{:5_149:}额滴神捏!

蝎子真能玩户外哦。
{:4_111:}不错不错  精彩
全是狼爪啊,你们是狼爪代理公司的?
狼窝的驴们,开心穿越西湖林至双龙峡。PP漂亮。
沙发~很漂亮~头发扎起来的那两张更清纯~更喜欢{:4_114:}烛烛~ 发表于 2010-3-29 17:49 ...

哈哈。谢谢大美女顶贴。。o 。。嘿嘿。。你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美女啊。
顶蝎子!

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还有刚从泰山回去的哥们
楼主好漂亮啊,原来8264这么多美女啊?
那件狼爪的ZIP绒衣早都想买了,专柜好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