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们!骑行快乐的同时更需多发贴,多看贴,多顶贴。你的快乐你做主。

拉马西亚,是个什么东西,有病老野60 发表于 2010-4-3 09:22

建议您百度一下,就知道拉马西亚是个什么东西了。呵呵
  • 牛浴沟
什么东西都不是!这个女人疯了。大家别理会!
我们的骑行是用汗水换来的健康和快乐,不容任何人指责!那个什么拉稀肯定得了红眼病!
还是希望那个拉马多发点骑行帖吧!做个真正的骑友(不知她体验过骑行的感觉没有),那样就不会得红眼病了。
拉马西亚:我发的帖子是中文的,如果你看得懂请用中文回帖。
“入乡随俗”是基本的礼貌要求。
  • 牛浴沟
太强大 了,哈
青春哥在哪里都能见。。呵呵。

PS 每个人都有脾气,但在贴子里面骂过去骂过来就不好啦,素质。。。。
搞成个小团体了。。。要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你们的团体,看你们的贴子,你们应该拿出这个气魄来。。。
非常感谢 您对 骑行版的关注。

每一个人对骑行版的关注度不同,所表达的方式也就各有所异。但总的来说大家是爱这里的。骑行版有今天的繁荣,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大家的关注和爱护。在这里谢谢每一个关注爱护这里的骑行会员。

从建立骑行版的那一天,一直秉承着有容乃大的理念。也许我们做的还不够好。这点还请各位会员多多监督适时提出建议。我相信我们会逐步完善。

为了您能在这里玩得更开心,此处有个小小的提示: 国有国法,版有版规。在分享骑行快乐的时候,也请多遵守驴友论坛的规定。

爱这里,就请维护她的美,她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