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骑行,因为我们这里骑行活动的风气很盛,骑行爱好者很多。早在80年代这里骑自行车的人数已是闻名全国,90年代这里的摩托车数量之多又开了全国的先河---城市道路开通了摩托车专用道。如今自行车运动已成为许多市民健身 娱乐 爱好的首选。总之,我们与两轮车有缘。这是因城市的气候和地形特点决定的。
  骑行已融入我的生活,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它给予了我很多的欢乐,少了它,我的世界不知将会怎样。
  勤出骑,就该勤发帖 看帖 顶贴,让你的车友分享你的快乐,是否快乐不在于难度如何的高,而在于你是否参与其中,你参与了它就精彩,你就快乐。
  我们的骑行活动是健康的 有意义的,不是什么闹剧,车友之间要相互尊重,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我们在周日经常组织骑行活动,参与的人数较多,因此发帖量大,看帖回帖的自然也就多。有时因连续十几天没有活动,心痒了就翻些老帖出来看--解馋,看了就有感想,有了感想就要说。这是天赋人权!哪怕是简单的“好贴”“顶”“支持”的字眼,这样的话谁又没说过呢?
  你喜欢的帖子你就多顶,你不顶它就下沉了,它下沉了只能怪你懒!
  我们所做的这些事都是正常的健康的,不存在收不收敛的问题,该收敛的不是我们!
  网站是公开的自由的,你的眼睛你做主,我的快乐我做主!
    这个时候能看到队员发自内心的健康、和谐之帖,我非常的兴奋!鼓舞!!你的眼睛你做主,我的快乐我做主!说得太好了!!!

支持,说到点子上了。
我骑行我快乐,让那些扯是非之人相形见绌吧!  车友们!骑行快乐的同时更需多发贴,多看贴,多顶贴。你的快乐你做主。
  • 目标130
  • 沐风山羊
支持,说到点子上了。风驰犁 发表于 2010-4-2 12:57

车友之间要相互尊重,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车友们!骑行快乐的同时更需多发贴,多看贴,多顶贴。你的快乐你做主。 车友们!骑行快乐的同时更需多发贴,多看贴,多顶贴。你的快乐你做主。 车友们!骑行快乐的同时更需多发贴,多看贴,多顶贴。你的快乐你做主。
{:4_111:}
{:4_129:}
车友之间要相互尊重,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 沐风山羊
骑行、发帖、看帖、顶贴,让你的车友与你一道分享骑行快乐。是否快乐不在于难度如何的高,距离如何之远,而在于你是否参与其中,你参与了骑中,骑行就精彩,你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