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周末独自骑行

难得一见的好天气,这应该是上周完成的旅行,由于上周路没有化开半途而废了!所以决定今天完成这次出游!唯一的遗憾就是身边少了几位可以说话的骑游。但是还是多了一份可以随站随拍的自由。
   清明节前的第一周也是北方少有大风的一天!所以决定完成上周的旅行——去庙上看看!我们这里有两个庙一个是旅游的寺庙(离城8公里),另一个是有些本地人也不知道的小庙(15公里到了以后才知道像我这样的不让进)!

我的骑行道路清一色的水泥路感觉很好!

路边的喜鹊我想拍几张比较近的镜头但是喜鹊却不个我这个面子!每每的见到我停下车子他们就飞走了!所以拍的都是远照!

东北的白杨衬着东北的蓝天是不是感觉还可以!

路边的一户人家!虽然江还没有开化但是这户人家的主人正在暖阳织网!让我看到他无比的悠闲!好是羡慕!

本想找到一个比较清静的小寺院,趁着庙会之际讨一碗斋饭!没想到大门紧锁里边居然容不得我这样一个槛外之人!我也懒得问他们讨那一碗斋饭了!该返程了因为前边没有水泥路了!

没想到小庙没有收我大庙居然为我敞开了边小门!我就骑车一路开进!

传说这是全亚洲最大的大殿了!也是我们这里旅游的招牌!听说开光时来了好多名人!但我我也记不住他们的人名!

最后公布一下我的劳模!他带着我走完了30公里!虽然也发了一点小脾气但是到家以后我给他吃了点机油就不叫了!
LZ骑行快乐
简单快乐
我喜欢
继续继续
开贴见囍
骑行快乐
骑行快乐,驴心泰然
将骑行坚定不移地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