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4月3日跟麦克越野山西太原阳曲县~~

哈哈啊,还是先来张全家福~~~~~~我们都是为山地车疯狂的人~~~~~~~~

清晨的胜利桥东,人头涌动~~~~试问谁有我们SAO~~~哈哈!

108修的我们都不认识了,那叫个展啊~~~~~还有自行车道!!!!舒坦~~~~
大家注意大仙的NB骑行动作啊~~哈哈!!!!

10点半,我们按照预计时间抵达阳曲县城~~~~麦克和其他2为外国朋友早已在不二寺门前小广场上等待我们~~~~这是第一次由外国领队带我们活动啊,哈哈,大家都很兴奋滴~~~~~练不二寺的师傅都很关注我们啊~~哈哈!

麦克在细心滴为大家介绍今天我们的骑行内容和注意事项~~~~

从城市公路到越野胜地,只隔一线间~~~~~麦克带我们体验山地的乐趣~~~~

每到一个新路段,麦克都要停下来为大家讲解接下来的路况信息~~~这里的小路都是他平时自己探索出来滴~~~~

这个时候,大家突然发现有个骑软尾车的小朋友一直跟随我们骑行~~原来他是麦克的学生,他的DH防撞保险框里,还放着他滴课本~~~一会我们将隆重介绍这位小朋友滴NBDH车车~~~
我的镜头忒脏了,受不了了!!!!

真正的越野就要开始啦~~~穿过村庄,绕过树木,穿行在无限的风景中~~~~麦克真的很细心,每次都要集合大家,做前方线路介绍~~感叹他对这里的熟悉程度啊~~~~

这里的线路很适合山地车骑行,上上下下的路况,既锻炼了体力,又提高了控车技术~~~

这次很多车友都是第一次骑行这种线路,这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目的~~~让更多的朋友感受山地车的真正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