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新骑手来向版主提个建议

自09年初决定加入骑行进入[骑行天下],重点学习如何选车,9月购车回来后重点学习骑行知识,现在重点关注各种骑行活动的帖子吸取经验和勇气。在这骑行版110页五千多个主题贴中寻找目标,确实花了我不少功夫,虽然[骑行新手--看过来]这个帖子帮了不少忙,但浏览起来还是不够方便和全面。建议版主是否提请管理员在骑行版设置象[装备黑带]版那样的分类,分出什么“新车秀”“装备知识”“骑行活动”“推荐贴”..........等等类别,让大家方便查看自己关注的帖子。比如说我(或者别人)发了一个咨询刹车问题的帖子,过两天想来看下有热心骑友解答了没有,可咱骑行版人气高,早不知沉到什么地方了,找起来好费劲。
好的,跟管理商讨一下。
感谢  二马哥 提出建议
不错,要专业化!
还有,可以搜索一下自己发的帖子嘛,一目了然~
咱骑行版不容许出现杂乱无章的情况。。。。。
要一目了然!
还有,可以搜索一下自己发的帖子嘛,一目了然~梦中闲人 发表于 2010-4-9 01:04 ...
搜索自己的帖子点自己的ID,然后点“搜索帖子”就行了。
问题是搜索自己感兴趣的帖子,目前还不方便。
楼主所言极是
言之有理
建议不错!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