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了几天还是决定出血咯,亚丁的装备清单

感谢苍狼的建议,让我这个菜驴省了不少心
1. 背包: 小鹰38
2. 登山鞋:La Sportiva Mulaz GTX Boot男子登山鞋
3. 冲锋衣Arc'teryx 男式 Alpha SL
4. 登山杖Masters-SCK 135减震登山杖
5. 太阳镜:Armani  EA9295
6.  冲锋裤kailas GTX

声明:开贴不是为了亮骚,老实讲就这点东西更算不上骚;对于菜驴而言众多的装备,即使泡上半个月的坛子,看过google无数评测对比估计还是一头雾水

单是看这件冲锋衣价格就已经不知所措,即使有大把标注美国代购的也要2K多,有了老驴的指导,在“1907户外”1.7K多就拿下;除去出外旅行,SH的冬季还是用的上。
      登山鞋自己都没来得及看,上百款早就眼花缭乱,更是无从下手;雨崩下来一段路完全是稀泥,上次山寨的军靴还好勉强能应对,估计穿错一双鞋去的话绝对会死的很惨
苍狼告诉我对于我要玩的方式而言,一双好鞋最为重要;推荐的商家1210是便宜,可惜没了我的尺码,再找找到“哈驴户外”,还好1280拿下
     登山杖以前更是不知道什么用途,雨崩也不过半路团友捡只树棍来充当,真是开爬的时候才发觉还真的帮助不小;这个玩意儿毕竟偶不属于真正的驴友,能骑骡子绝不走路
的那种,所以选个便宜的咯。直接请卖小鹰的店家推荐了一款,走的少所以也只来一根
     冲锋裤嘛,哪怕一点小雨,骑在骡子上裤子也比走路湿的快;况且中间骡子也要休息,等再上去的时候偶可不想一屁股做到湿透的马鞍上。之前有条雨裤打球遇到雨下大一点
都会渗水进去,裤子湿湿的感觉不会太好受的

这次选装备的感受就是自己瞎琢磨不如请教高手,买自己需要的,能接受的就好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又一个米人出现了
都很好啊,呵呵
1. 背包: 小鹰38
2. 登山鞋:La sportiva Mulaz GTX Boot男子登山鞋
3. 冲锋衣:Arc'teryx 男式 Alpha SL
4. 登山杖:MASTERS-SCK 135减震登山杖
5. 太阳镜: Armani  EA9295
6.  冲锋裤:Kailas GTX
俺很想请教一下,买这些东西,你敢到倒爷那买吗?
回来后把冲锋库的体验说一下,很想知道凯乐石的G裤到底如何.
bestipis
发帖:1191 帖 在线:1055 小时 注册:2009-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有米。
都是朋友推荐的店,不然哪敢买丫

大出血啊,心还在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