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br /><br />                                                                     美丽新世界<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br /><br />OSPREY,一只展翅高飞的大鸟,无处不在,著名的背包品牌。我迫不及待的要和大家分享这个好东西。这是顶包上的大LOGO,相当的炫!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顶包上部有外挂带,加上四个多耐福卡扣显示了此款背包有较强的负重能力。<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顶包内部还有一个贴心的钥匙扣,让你后顾无忧!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腰包上的YKK拉链,当然不只腰包上用了,其它有拉链的地方都是YKK拉链。<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此顶包还可作为腰包使用,已配好腰带扣,不过记得把顶包上的LOGO亮出来,见人就说:这是OSPREY包,好东西。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包内除了水袋包、睡袋固定带及睡袋舱不是W.J多耐福卡扣,其它都是。<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背包正面有一个带有竖向防水拉链的小包和一个可伸缩的网眼袋,可以让你的各种装备进出自如。<br /><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网眼袋的容量由图中的多耐福(W J)龙虾扣锁定并调节大小。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小包的拉链是整个背包中唯一的一条防水拉链,YKK美国产,配有尼龙拉手。不太喜欢防水拉链,可能是因为原来的背包防水拉链的防水皮特易开胶(YBS)。还好只有一条并且是竖向的<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网眼袋侧边的D形环方便与OSPREY提供的各种附件相联接,这可要另外花钱。一共有六个。<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面板正面侧边有一条大开口的竖向拉链,方便临时在包内取物。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有名的“拘束衣”,可以让你的包变大变小,靠的就是三根织带和五个卡扣。让你一包在手走遍天下。<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睡袋舱上方有一块梯形的弹性面料,就是图中那块黑色面料。为装包后拉合睡袋舱拉链提供方便,人性化设计。<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这就是我的新月,CRESCENT70,背着梦想、走过四季!<br />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水袋软管引出口,有一个大大的提示绣标。<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侧边绣着7075AL,表明这两根金属管的材料是铝,标号为7075。7075铝较7001铝刚性好,7001较7075韧性好。在两侧边使用7075是为了提供一个良好的支撑,维持背包形状,并且抗震。<br /><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包体面料采用杜邦CORDURA面料,具体如何好,就不用多说了。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背包左侧底部有一口袋,具称是放水壶的,有一弹性拉绳固定水壶,可我的1L水壶实在放不进去,只好让它放登山杖,有一“反装”的YKK拉链收口。还有一LOGO看见没?<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这个左侧口袋的底部有一排水孔,估计原理跟防雨罩底部的排水孔类似,蛮好。<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左右侧边最底部各有一个装备挂环,个人理解的,不知对不对。为了拍照需要我弄了两快挂上去,实际使用时千万别这样,出了事不好。<br />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背包右侧底边也有一口袋,不过是双开口的网眼袋,可以放水壶和其它物件。也是为了拍照需要放了两样不相关的东西,因为它们是蓝色的。我把水壶安排在这了,呵呵!<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头窝设计,好不好还没实战运用,不过确实好深。白色织带为背包提环。<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拆解出来的肩带正面,为了这肩带我跑了两趟户外店,都是因为发货的时候乱装配。晕!这就是专业人士。黑色的方块背面有魔术贴,背负长度可小范围调节。肩带是由双层材料复合而成,正面材料较硬,反面的较软。<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肩带左侧有水管夹,可360度方向旋转,需和软水袋配合使用,人性化设计。上下位置随胸带上下移动。<br /><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胸带卡扣上有一口哨,通报消息的一个联系方式。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肩带反面较软,给肩部一个舒适的体验。<br />领 略 细 节 之 美 II <br />背部海绵垫确实厚,可夏天用也实在是热。也不晓得以后还会有什么改进,舒适和散热有点矛盾。<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