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你接受吗?

1.我只到正规商店购买产品,绝不接受盗版!<br />2.我宁可在网上购买二手产品,不怎么愿意接受盗版!<br />3.我经常到外贸商店或市场掏宝,无所谓正版盗版!<br /><br />呵呵,自己先投一票!!!
<!--QuoteBegin-新沙人家阿伟+2006年9月9号 , 12:34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新沙人家阿伟 @ 2006年9月9号 , 12:34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不投票,因为正品盗版包括真品我都会买,无所谓,合适用的就可以了<br />[right][snapback]46772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哈哈,理解~~~~~~~~<br /><br />投票只不过是想进一步了解消费者的心态。毕竟市场经济消费者是最终上帝,怎样的消费者决定了怎样的市场,什么样的市场就会出现什么样的产品......<br /><br />“存在即是合理的!”<br />国民收入没达到一定阶段,很难说去完善整个市场,也就难免造成市场秩序有些紊乱,有盗版市场也是客观存在的。品牌商也好,经销商也罢,打击也好,默许也罢,都得面对!<br /><br />不投票,我认为有以下几种原因:<br />1.看来买盗版并不是件很光彩的事情,至少不登大雅之堂;<br />2.对这一现象见多不怪,期待市场进一步完善;<br />3.品牌意识或着说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强,希望政府有所作为。<br /><br />大家嘴巴上希望取得实惠,谁不希望能买到正版,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都有所保证。<br />通过群众的反映到是能得出一些启示,大家其实更关心产品的性价比,是否合适自己,如果咱们国产品牌能把产品品质提高,成本控制下来,既能赢得广大消费群,也能有效打击盗版!<br />
  话是这么说,我自己买东西也希望能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东西。但现在逐渐明白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br />  别的不谈,就说头巾吧。开朗的头巾卖58一条,HEFF的头巾正价是25块一条。且不说工艺和材质上的差别(可能大多数人都无法分辨),光说设计这一项,开朗的每条头巾都是自己原创的图形(当然有部分也借鉴了国外的设计思路,但绝没有抄袭的),相信这些图人家绝不会白送给他,一定是花了设计费的。而HEFF的没有任何设计,只需找一个学过几天PS的人把BUFF的字样改成HEFF即可,设计费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那光从这一块上来讲,开朗的成本就要比HEFF高,那体现在价格上也是正常的。<br />  试想一下,如果大家都在抄,BUFF也去抄了,不设计了。开朗也去抄了,不设计了。那到最后HEFF去抄谁的呢?那我们消费者还能买什么呢?<br />  话说回来,中国现在对知识产权的保护还没那么严,那么盗版就必然存在自己的市场。没办法,谁让咱中国人收入低呢。<br />  我觉得,支持正版是一个国家慢慢走向富强的必要!盗版的行为,还是让市场和知识产权局去管吧......
发帖:0 帖 在线: 小时 注册:
游客 发表于 1970-1-1 08:00 5
暂且盗着吧,只要我们的导弹是真实的.
很难选<br />我得看看是什么东西
我电脑里只有杀毒的是正版 百十盘CD只有三盘正版的
那些叫嚣拒绝盗版的人用盗版操作系统发着帖...
<!--QuoteBegin-路痴暴走中+2006年9月9号 , 06:22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路痴暴走中 @ 2006年9月9号 , 06:22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那些叫嚣拒绝盗版的人用盗版操作系统发着帖...<br />[right][snapback]468070[/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呵呵,好尖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