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3

鲁朗上山的路上

到达垭口

房车+单车:青海、西藏、珠峰行(持续更新中)

林芝到了,我们发现,城市里也有放养的猪,西藏的猪是真幸福啊

这马友好不?它看见我们,不仅没有躲开,还慢慢走过来,突然就转过去向我们踢了一脚!真是老奸巨猾!

西藏亚车队

房车+单车:青海、西藏、珠峰行(持续更新中)
  看我多会过日子,正在捡别人篝火后留下的碳,这样就免得买了不是?这样的婆娘上哪找去,吴文虎真是有福啊!

滇藏被骨头卡着牙了,

5月2日

早上刚起床,一辆房车飘过后又慢慢倒回来,房车见房车,车主免不了交流一番,原来是广州越野e族的长城房车,由原来的两驱改为四

驱,底盘也加高了,对我们两驱的车居然能走滇藏线颇为感慨。听说我们是做抗高原反应产品的,刚好他们中有位先生反应有点大,便买

了我们2瓶优易。

房车+单车:青海、西藏、珠峰行(持续更新中)

老婆和滇藏在中流砥柱。

川藏线上的最后一座垭口,米拉山垭口,海拔5013.25米。见我穿着T恤,其他在观景台拍照的游客都劝我多穿点,说在这样高的海拔着

凉可是不得了,一位来自成都的教师阿姨还非要给我围上围巾。

房车+单车:青海、西藏、珠峰行(持续更新中)
  广告时间到,插播广告

拉萨河谷的沙尘暴。

天色已晚,我们在一处河谷边歇了,一晚上风大,过往的车也多,睡的很不好

5月5日至5月7日曲水至 珠峰大本营路上照片

路边的花

后面一个小山尖就是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