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来到丽江了,一定和大家保持暧昧的关系的。。

丽江我来了,户外等着我来,2月14乘坐湛江开往昆明的火车,经过上次坐火车去北京时落下的后遗症,都不敢长时间坐火车,这次选择睡到昆明,到了昆明感谢8264昆明驴友枫叶小姐的陪同游玩昆明的翠湖公园,金碧广场,去了桥香园吃了正宗的云南过桥米线,味道不错,傍晚感谢唐憎98780师傅的接待,请我们吃东北菜,好吃的地方全给他挖遍了。。真不愧是美食版版主呀,那天还真有缘,能有幸看到8264的前辈们,逍遥黄老邪,黑风老妖,大牦牛,藏羚羊,寂寞孤燕,高海拔,雪狼1970,好玩就行,黑中黑。。再次谢谢唐憎师傅的款待,谢谢您的广告。。。。丽江给我第一印象就是美女蛮多的,如不信可前来看看,嗅嗅美女的气息其实身体某器官挺有帮助,的,我试过了。。哈哈,因为太早不敢给电话给北极苍狼,就在 玉河广场里晒太阳,打发时间,古城各种个性的店都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来第一天就到酒吧里喝酒就喝醉了,幸运的是没失身。狼哥对我说了3句话是,不能外遇,不能搞外遇,绝对不能搞外遇,小弟只能服从,正所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感谢大家想我,谢谢,哈哈
后派左起:大牦牛、高海拔、874781303、唐僧98780、好玩就行、
前派左起:逍遥黄老邪、寂寞孤燕、藏羚羊、黑中黑、黑风老妖
呵呵!
   勤快的!
{:5_139:}
无捻到咁快又可以同枫叶见面了
将军真系认真犀利嗄,竟然一次过见晒咁多前辈{:5_153:}
4# BTX四叶草    羡慕吧
    将军别客气啊,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嘛。4月3号我从三亚到湛江,受到你们湛江8264驴友的热情款待,黑骑士用摩托车带我从赤坎游了观海长廊等几个地方,又送我和四叶草会合,四叶草带我去海鲜市场买海鲜做中餐,(哇噻!湛江的海鲜种类真多,好些我都没见过,赶紧拍摄了好多PP),将军陪我去游特程岛,晚上飞行员,四叶草,将军等人又聚餐请吃海鲜,菜非常的丰富,吃得很开心。晚餐后四叶草又带我去找住宿,让我感受到你们的诚挚友好和集体的温暖,使我一个人的旅行不再孤单,感谢湛江的驴友,让我想起一句话:“驴友没有陌生人‘。缘份可贵,友情无价,过好我们的每一天。
    欢迎各位来春城昆明玩。     上几张图
    各位我来到丽江了,一定和大家保持暧昧的关系的。。
各位我来到丽江了,一定和大家保持暧昧的关系的。。 色彩斑斓的大龙虾
各位我来到丽江了,一定和大家保持暧昧的关系的。。 晚上的聚餐,海鲜是主菜

黄衣服的这个是四叶草?长这么胖了?!
7# 关键精

幻觉

其实体重轻了
枫叶(彩色雨 )太客气了,开心就好!
没想到那么快又和将军在昆明见面了,呵呵~
其他PP接着上啊
欢迎有时间再来湛江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