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翔野的TAD怎么样!准备入个!(可能发错板块了,麻烦版主转下)

经常在外面遇到些玩装备的而不是玩户外的,拄着登山杖,全身名牌户外产品那个耀眼啊!看看自己,拄着根树枝,背着01式,鲜明对比啊!但走到一起后才发现走的路线,玩的地方还不如我们,本来想着碰到个专业队伍,跟别人混混,还打包票不拖累人家,结果到最后反而是他们拖累我们!我的这个01式陪我走了各大名山、进了川藏、上了四姑娘山、穿越了各种深山野林!终于这个整整赔了我五年的搭档,在去年过年期间借给一哥们儿搬家装书后被他蹂躏的寿终正寝了!
     最近恩施高速通了,想去玩下,免不了需要个包,看了好多,来这里也学了很多,之前还真不知道包包还有这么多讲究,最后考虑了一下,小孩也大了,工作也忙了,不可能把老婆孩子丢家里太久!一个人出去的话一个礼拜就顶天了,大部分都是要带老婆孩子一起的!再说现在去那基本上都开车,逐渐转向自驾和徒步结合游了,不用背负太多的东西,所以30-40升容量的就差不多了!看了下那些户外大牌的包不兴趣,也许是对我的01式有感情了,所以看到这个仿军品的TAD后就感觉眼前一亮,决定就是他了,可看了下,TAD的这个包仿的还真不少,本来最先看的拯救者的,在这里问了下,口碑不好,然后又看了C2的、天生玩家老猫的、红色先锋的、止戈的,还看了台湾驼峰的,感觉还不如国产的,最后看到了这款翔野的,感觉还不错!但是看多了不免眼花,望各位前辈指点下!关键是质量!我希望要耐用,不想老换包!看到很多人说什么背负系统不好,要我说没什么不好的,至少看起来比01要好!所以就不要提醒我了!
ps:我感觉出去最主要的还是人,还有事先的准备工作,想舒服就不要出去,到深山野林去本来就要吃的起苦!想看到别人看不到的美景,就要吃别人没吃的苦!至于还有人说什么关键时刻可以救你一命啊(不是在咱坛子里看到的)什么的,都是扯淡!没听说过那个因背包而怎么着的。出事的都是事先准备没做好,要不就是遇到了天灾人祸!看看那些动植物科研工作者,还有那些地质工作者吧,大山里一待几个月的,看看他们都用的什么吧!我保证他们去过的地方,不比我们去的地方好待!再看看那些去营救遇险驴友的战士们吧,看看他们是什么装备,看看你去穿越时的本地向导吧…… 所以这里想告诉那些比我还初哥的初哥,装备是必须的,但要分析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结实经踹是首要,出去之前事先工作要做好,你要去的地方的情况要了解!最主要的,平时把身体锻炼好!给你全球最顶尖的装备,你没个好身体,那也白搭!装备再不好,我身体好也比你装备好身体差要好!不过那些真正是把户外玩的到了极致多少克东西、多少热量都要算的那些大神们我还是很敬仰的!
       我只是个初哥,说的只是自己的一点感受。所以说错了话也不要紧大家可以当做没说!不要骂我就行!帮我看包吧!
这有个TAD 二代背包测评 拯救者vs红色先锋vs止戈vsC2大乱斗https://matchbox.top81.com.cn/mil/2009/tad-4.htm大家看下,可惜没翔野的!
下面是翔野的:   FLYYE翔野 (TAD) Fast Pack EDC战术背包 CP Multicam

翔野 Fast EDC背包,原型是TAD著名的F.A.S.T Pack EDC背包。

颜色:泥色/狼棕色/游骑兵绿色/军绿色/黑色/美国进口原品CP Multicam多地形迷彩 六种颜色选择(均采用CORDURA 1000D * 1000D Nylon尼龙面料)

一款极其流行的户外军规风格背包。
此为最新改进EDC版本!适合日常及户外旅行的背包;
相比经典的三日背包,增加了腰封及改善了背负系统,外包增加了携带头盔等较大型物品的收纳能力;
背包背面使用的尼龙材质的三层网,耐磨,透气,散热性能佳,一般在高端的运动鞋和户外背包运用。

内袋设有水袋内胆收纳层,并添加PE胶版内衬使背包挺拔又能保护水袋;
主袋设有一带拉链的网袋,可收纳一些小件的日用品;
背包上前方附袋设有笔袋,工具袋;
背包侧面也设有附袋。

尺寸:高500mm x 宽300mm x 厚200mm

容量:29.5升

标配:主包及内置PE胶版内衬

可选配件:1、内置MOLLE板;2、内置网袋;3、内置地图包;4、外置工具包

-本产品主料采用的是CRYE Precision Original Multicam  1000D CORDURA Nylon尼龙,比普通1000D尼龙材料要耐磨三倍以上。。布料表面经泼水处理,水滴无法在布料表面停留。布料底部经过三次PU胶处理,防水性能达到1200mm。

-采用军规尼龙织带,添加UV涂层,有效阻止太阳光辐射造成的掉色,重量轻,强度高,手感柔软,耐磨性能出色,耐水耐低温;

-采用UTX-Durflex或ITW POM塑料扣具,强度、刚度高,减磨耐磨性好,吸水小,尺寸稳定性好;

-采用军规多股210D尼龙线缝制,平顺、柔软,有较好的弹性,耐磨度高,耐光性能良好,防霉

-魔术贴,采用符合军规要求的尼龙产品,能适应各种严酷环境,开合次数达到20000次;

-五金零件,采用了UTX 五金部件,确保产品的可靠性;

-强力笼网布,三明治透气排汗基材。翔野 Fast EDC背包
,原型是TAD著名的F.A.S.T Pack EDC背包。

颜色:泥色/狼棕色/游骑兵绿色/军绿色/黑色/美国进口原品CP Multicam多地形迷彩 六种颜色选择(均采用Cordura 1000D * 1000D Nylon尼龙面料)

一款极其流行的户外军规风格背包。
此为最新改进EDC版本!适合日常及户外旅行的背包;

主袋设有一带拉链的网袋,可收纳一些小件的日用品;
背包上前方附袋设有笔袋,工具袋;
背包侧面也设有附袋。

尺寸:高500mm x 宽300mm x 厚200mm

容量:29.5升

标配:主包及内置PE胶版内衬

-五金零件,采用了UTX 五金部件,确保产品的可靠性;

-强力笼网布,三明治透气排汗基材

这个没用过,听说质量不错,军包里就算TAD最接近户外包了,背起来还算舒服
质量没问题
价格虚高
不过军款东西的通病
还有就是结实,不过太重
基本跟户外60L包一个分量了
钻林子不错
翔野,国产第一品牌值得信任!
拯救者,对面料要求不高的可以接受。
其他的不太了解!
拯救者看到一次骂一次
就是样子货,渠道做的好
棍套插不住棍子,朋友的单肩包装几本考研的书,半年就磨漏了。还什么国产烤地瓜面料。
恶心人的牌子
看上去质量不错,很结实哦

背负效果怎样?自重多少?
没有背负的大包长途穿越太累,虽然出去玩装备好不代表走得快,但是装备讲究点毕竟轻松很多,所以在体力相同的基础上,稍微讲究点装备还是很有好处的
买过一个拯救者塘鹅鞍袋。侧面网兜插了根折叠雨伞,上下班背了没几天松紧绳一头竟然掉出来了,真恶心啊
{:5_149:}
我买的是翔野的3D攻击包(30L左右)点:材料很实在,做工很细致,一句话皮实耐操!缺点:我这款包不能装的太充实,要不后部的背板顶的背部很不舒服。题外话:翔野的材料比拯救者的材料要好的多,我买的拯救者巡逻包的布料就没有翔野的3D攻击包摸起来舒服,拯救者的布料摸起来很粗糙,打个比喻麻布和丝绸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