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美食大使:飞狗
————————————————————————————————————————————————————————————
2007年单人去了青海西藏,西宁的美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直到现在想起还口水四溢,别我一人流口水,也让大家有口水一起流。

我当时住在文庙街离两个夜市不过3,5分钟的路程,在西宁停留了3天时间体重长了2斤。罪过呀!

西宁火车站

我住的青年旅舍边上的青海文庙

西宁的酸奶是用牦牛奶自制的酸甜可口极有韧性(把碗倒置也不会洒的)上面黄色的是奶油。吃一口就让你对超市里的那稀汤洸水的酸奶失去兴趣。
(火枫食尚之旅)西行吃记(西宁特色小吃)

炖羊肉(微辣的口味)

炸土豆块味道比M和K的薯条好吃多了。几块钱就可以吃到好几块。
煎羊肉肠(里面有肥羊肉,洋葱,胡萝卜等)
(火枫食尚之旅)西行吃记(西宁特色小吃)

炖羊蹄(2元一支,富含胶原蛋白)
玛丽亚沙锅(跟据配菜不同价格在7—12元不等)

西宁的羊肉串(不如新疆的大气,也比西安的过瘾,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独特的酱料,每一家味道都有稍微的不同。
(火枫食尚之旅)西行吃记(西宁特色小吃)

西宁的早餐(一块半发面饼,一碗牛杂汤,百年老字号一天只买一头牛上午就卖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