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2010密云旅游关键词:“假少,心情好”

[复制链接] 查看:1928 | 回复:3
  要到五一了,3天的小长假实在是太少了,北京的白领们真是郁闷啊,西藏丽江厦门都不用想了,那是十一才能完成的宏伟大业。不过假期的使命就是让人放松高兴,我们的旅游宣言就是“假少,心情好”!
  偶在北京工作,京郊的旅游资源还是很多的,摘草莓、种菜以前都去过了,今年也想追求一下品质,所谓品质旅游也就是指在无敌风景中享受高端服务了。工作压力大,假期又短,所以不想做任何事,只想享受,彻底放松。如果假期太过操劳,身体调整不过来就会影响工作,于是一看到雾灵山庄旅游新主张是“度假求品质”,偶就动心了。
  传说有可以看到雾灵湖的湖景客房(阳光充足哦~~),四星标准,有人在画中的感觉。看了下大众点评网,雾灵山庄在服务项目上需要增加,不过服务质量还是一流的,因为我自己就是服务行业的,所以很看重服务,让人心里舒服是最重要的。这才符合偶们“假少,心情好”的旅游宣言O(∩_∩)O查下攻略,周围可以去的地方还包括雾灵山国家森林公园、司马台长城,两天的时间正好游览完毕。晚餐可以在湖边烧烤,吃雾灵当地的野味(不是国家保护动物,嘿嘿),黑天后可以进行室内娱乐,我最喜欢台球,想起来手都痒了,快点放假吧~hoho~
  假期好短,每次出去都玩不够,既然时间不够就得追求旅游的品质,舒心最重要。还有几天就到五一了,先收拾好行囊,准备出发啦~~
雾灵山还是不错的阿
司马台长城。本人开了个手机充值的网店希望来看看啊。http;//shop60779709.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