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其他

青蛙公主流浪记

(序)

天下数人数种嗜好,今有青蛙一只饱暖思邪欲,流浪去也~
  众人惊叹!此举为我等皆有之夙愿也,然个中不合时宜之因素比比皆是,暗忖,天将降大任与青蛙也!于是苦心设计,勒索众人物资无数,以劳筋骨;举杯赴宴,以劳体肤,当下乃乱所为之境界也~
   我泱泱大国东部城市楼稠人密,以点盖面便可见一斑。今一意西行,览祖国大好河山,近我中华多态之风土人情。少则半年。,自北国冰城渡大连口岸,经河北青海,过格尔木达拉萨。再游尼泊尔云南后以小住成都为终点。
   想我流浪之倜傥,不拘泥于路线,不局限前进的形式,不重视最终的后果,不怀有刻意之目的也~
   今此地将游历之所见,所感略为一记,一则不负我新朋旧友之爱戴,二则备驴友出行以参考,再则茶余饭后供网友消遣~青蛙乃好学之人,若有前辈、老驴不讳指点,甚是感激;拍砖者,放人一马,如有造次之嫌疑纯属巧合!
   难免落俗需感谢近半年以来在物质、精神以及安全策略上予以帮助的朋友,一路有你!

2010-4-30

注: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勿转载
         旅途虽美 有风险 出行慎重

顶随心 随欲
久闻青蛙欲远行,临行姐妹泪飘零。我言公主多进酒,西出阳关雨不停。
一个个都好文笔啊
   天下数人数种嗜好,今有青蛙一只饱暖思邪欲,流浪去也~  众人惊叹!此举为我等皆有之夙愿也,然个中不合时宜之因素比比皆是,暗忖,天将降大任与青蛙也!于是苦心设计,勒索众人物资无数,以劳筋骨;举杯赴宴, ...青蛙公主007 发表于 2010-4-30 22:16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601152&ptid=375179][img]https://bbs. ...

青蛙公主终于扬帆远航,去寻找心灵中的白马王子了--------------------------------------!!!!!

出游记语

翠绿迎红颜,逶迤游足下。

谨慎还千嘱,酒欢醒三分,

悲生前极乐,平安最安全!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第2张PP真漂亮
{:5_130:}

早起边往包里塞东西边啃包子和猪蹄,几位友人来电问候,不敢多言,怕路上手机很快没电。正是发生的都不是计划之内的事情,原定一早沿102行20余公里至幸福满足乡,麻雀说她有一哥们一会从哈市回榆树,叫我赶紧往102国道方向会和搭个顺风车!我包子还剩一个不说,家里翻腾的跟鬼屋似的还没收拾好。这也忒突然了!望着我那40多斤的背包我不消5秒就和谐了了。抓起没有啃完的猪蹄,奔了正待出发的鸟的哥们小刚哥哥去了。心想没准是一大帅哥哩~
   小刚哥哥正在花卉市场跟2位大哥游花卉展,今年品类也甚多,初次见刚子同志,我起先还是比较含蓄,后面就原形毕露,侃了起来。虽说刚子同志没有帅的让我眩晕,但是无论打眼还是细看,绝对好人一个。没有想到老爷们逛这个也超有耐心,我见了几位表情呈满足装状,抱着花往外走到男士,我还偷拍了跟小刚哥一起的胖哥哥,胖哥哥买了N盆花,后备箱,后座和前作都未幸免于难,一路下来我脑袋基本插在花丛中,歪也苦,正着更苦。开车的正是胖哥哥,副驾驶的瘦子一言不发我也只好无视他。小刚哥哥大概问了我整个旅途的打算,我觉得她是雀妞的朋友便和盘托出,不熟的我只说去沈阳、大连。因为说去拉萨尼泊尔也没人信!小刚哥说,像这样的人,只在电视里看到过。胖哥哥发言了,你家人不管你啊,要是我家孩子,说啥我也不能这他这么去。我说,您家男孩女孩?说男孩。我说那您家孩子要是偷偷就跑了呢?他说他往哪跑?就是走到沈阳我也给他抓回来,于是我哈哈笑了起来!胖哥直跟小刚哥嘟囔说找个往西藏去的车直接给她发配了得了!我叫道,那也太快了!
   捷达车飚起来也不是盖的~望窗外,单独骑行出游的帅哥一共过去仨,我是何等的感同身受!想我窝在车里靠着花盆真不爷们!左边一处农田,在这样的春季居然一副秋收的景色,农用车,农民,一捆捆不知何种作物的残肢,美得成熟,我顿时想起了米勒那幅《拾穗》,无论是走在路上还是飞驰在路上,我的心,终所属于最自然和谐的音符。
   在胖哥咣咣的音乐背景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约了晚上再聚我就被放在了公园门口。溜达一下也无非是海盗船啥哄孩子玩的的小把戏,择一宝地搭帐篷小憩。问过路人,本地有何可吃、可玩、可见的,均摇头,看来没有特色是这里最大的特色,真怕诸如此类的地方在我日后所到之处无处不在。帐篷里看地图,上网扯淡,也快活。只是权衡明日之行,有大包没路途,有路途肩膀吃不消。
   晚上6点多了,三个家伙寻了来了,吃的是麻辣虾,应了我的口了,不辣不欢。胖哥把小刚哥整成配角了,与我先是建议路线,再是旋转小宇宙划拉接我招的下家,因为他做货站生意,可培养的点还确实不少,单听一听,我这心里就乐开花了。我心里想又一个上道的,我离江湖骗子越发近了,混吃喝不计,还落得好名声哪!酒足饭饱,给我遣送到宾馆,我说要露营他们给那叫做露宿街头!如何了得。这不,又中一计。
   雀妞来信息如是说:哈哈,我觉得你的传奇生活正式开始了,我特荣幸,开的这个头有我鸟的一份,哈哈 喝吧你们!这一句真是应了景了。

2010-5-1 有点晕的说

有送给藏族孩子的书籍可以寄往:青海省 海南州 同德县 秀麻乡 江群中心寄校  拉青加老师(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