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求鉴定k2背包

[复制链接] 查看:11969 | 回复:21
我是新驴想购买k2summit 凯图 09最新款 DISCOVER二代70+10L背包,请资深驴友帮看看这款背包怎么样.感谢您的建议。

产品简介

这款背包是在DISCOVER的基础上改进,设计出的一款新包。实用而简洁。适用于大多数户外环境,坚固,舒适。
简单无级调节系统(easy stepless adjust)经过凯图公司多年的使用,不断锤炼其细节,已经达到十分成熟的程度。两根自主研发的高弹性7001异形铝条和高强度的HDPE背板构成了简单可靠的背负系统,加厚的肩带和加宽的腰带使您能够完成长期而艰苦的探险,简单的结构是适应各种恶劣环境的可靠基础。
背负中的肩带和腰带都可以拆卸和更换,模块化的设计可以提高背包的使用寿命,同时背负长度能够做大范围的调节,以适应各种身高、体型和各种背负习惯。腰带和后垫部分特别加厚、加宽,以强化长时间重负时的舒适性。
长途行走时,身体会散发大量的蒸汽和热量,所以在所能接触到你身体的每一个部位,我们竭尽所能做到尽可能的透气:背部贴合部分的衬垫都设计了作为空气通道的凹槽,衬垫的材料使用易于透气的3D网布和高弹力海绵,除了身体负重时背部承力的部分使用高弹力透气衬垫外,背包的其他部分尽可能地和身体分离,以便加速湿气的散发。
包体面料采用高强度600D尼龙布,结实耐用,使其适用于各种环境。
头包拉链的开口方式能够防止内部的物品不小心滑出。在使用时更方便。
包侧面收紧织带,与DISCOVER的情况一样,通过选择是否穿过装备挂环织带,有两档可调节范围,可以根据外挂物品的大小而调节适应。
包体正面的装备挂环织带,方便在包体外部挂上技术器材。上部的冰镐固定环可以上下移动,适应不同长度的冰镐。
睡袋仓的开口拉链位置使用立体裁剪设计,方便在背包满载时也可以顺畅的拉开拉链,取用睡袋。
睡袋仓开口的两侧进行了调整,将侧面口袋移到底部,可以在不取下背包的情况下,方便的取用水壶或其他物品。

如果长时间用。资金充裕的话,就上个好一点的。 免得升级换代浪费钱。
谢谢,帮忙推荐一款包包。

请驴友在帮帮我看看这款,两个包包不知选择哪个好。

商品描述: 产品规格:
编 码:E-b021
容 积:70L+
面 料:韩国600,500D Cordura [酷都拉}
辅 料:YKK,  UTX[多耐福],尼龙织带
重 量:2.1
尺 寸:78*35cm
颜 色:红色、深红、蓝色

产品特点:
1.采用 c2+tcs背负,贴合舒适。适合于野营、登山、徒步穿越运动。
2.高密度橡胶布可保证背包的耐磨度。
3.背包两侧的两个隐形侧袋,可在使用时增加包体容积,方便取放物品。右侧的口袋设有水袋储存仓。
4.铝合金支架均匀的分散背包重量。
5.3D AIRMESH透气网眼保证在户外活动中,背部通风干爽。

本款背包,可以说是为了追求完美,不惜一切代价,背包所有材料系进口的顶级材料.如本款所用 的全部插扣全部是多耐福的尼龙插扣,在零下40度不脆化断裂.是全球最好的扣件之一!拉练全是YKK拉链,主面料是韩国进口600D底部超轻耐磨 ,面料是美国杜邦公司的卡多拉面料.超级耐磨....双背负使其稳定性更加,面料超轻更加适合长途重装穿越和旅行使 用.

{:4_111:}俺用的K2  55+10
K2背负系统面料和防水性怎么样
伊凯文感觉看着比K2专业一些,背负系统好像是3d的。
伊凯文感觉看着比K2专业一些,背负系统好像是3d的。我驴你驴大家驴 发表于 2010-5-2 13:13 ...

其实,恰恰相反。
朋友可以说说吗?小弟不懂。
伊凯文的东西不太清楚,感觉东西都不怎么样
更看好K2一些,虽然东西都皮实厚重,但总体效果不错,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