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发一组祖国60周年的国庆5日行走京津唐秦千里环游记

现在仅能找到部分手机上的图片,很长时间没有整理,希望今晚能够整理出一部分,没有好文笔,没有好相机(有也发挥不出来),各位朋友就当看小学生的看图说话好了,哈哈!勇士伴我走天涯,异步发图!!
先来几张北京国庆前28日晚,天安门广场踩点照片三张发一组祖国60周年的国庆5日行走京津唐秦千里环游记 ,天安门前的强光照射,灯光炫目,也把我的手机镜头给炫晕了
发一组祖国60周年的国庆5日行走京津唐秦千里环游记 ,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两侧设置超长LED显示屏,如果放我家,那个该很爽吧!意淫一下!
这是我第一次把我的勇士“开”出来,呵呵。无牌无证驾驶、交警还不敢管,没有单双号限制,比机动车还机动——激动啊,哈哈哈

本不喜热闹,偏偏国庆那天几个同学邀约去看现场版国庆阅兵,无奈10月一日不得不早起,8点出发,驱车40分钟,抵达西单,那天限行严重,如果四个轮子肯定进不了复兴门,三环内基本路上就没有多少行驶的机动车,自行车就方便很多,可以任意穿行,西单是当时无特权公民里天安门最近的观看点了。
胡主席坐红旗检阅,我开勇士护驾,正要赶紧从西长安街赶往天安门,不然主席不等我了怎么办,刚上车准备继续往前赶,敬爱的警察叔叔好像还有警察姐姐将我拉下,并用高音喇叭告诉我(可能是怕我耳背,听力不好)长安街左右50米禁止任何或者不危险人、物通过,并适用于复兴门至建国门阅兵沿线。
完蛋了,这怎么办?正面不行,我侧面包抄吧,我沿西单往北到西安门大街,还是戒严继续向北,开到地安门大街往东,穿过北海前海到东四十条才可以往南行,最终在建国门桥附近一个胡同穿进,闯过层层把关,历经千幸万苦,来到了相对天安门距离更远的中国海关对面,不过还好,赶着了听胡主席阅兵讲话,哈哈,只闻其声。。。
发一组祖国60周年的国庆5日行走京津唐秦千里环游记
前面好像是航天部的花车还有各省市的花车停留,
还有我们可爱的站岗武警,从30号晚就开始戒严站岗,由于范围太大,每个人基本没有多少休息时间
现在仅能找到部分手机上的图片,很长时间没有整理,希望今晚能够整理出一部分,没有好文笔,没有好相机(有也发挥不出来),各位朋友就当看小学生的看图说话好了,哈哈!吻遍全中国 发表于 2010-5-2 21:11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610955&ptid=375899][img]https://bbs.8264.com/static/image/common/bac ...

搬个板凳看大片!

10月2日,早九点,准备好出发(西四环五棵松)。 10点到天安门广场,今天一路比较顺利,没有昨天戒严的那么严重,仅仅对汽车进行限行,自行车开在宽阔的大马路上,很舒服,天气不错。
重点地区的安全防范还是必不可少的。基本每个路口都会有警车维护治安,呵呵。

过了国贸,国庆气氛依然浓烈,途中遇到一老大爷(在天安门广场就遇见了),由于有一段路相同,我们就边骑边聊。
本以为今天我做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惊天伟业(哈哈哈),这位大爷每年都骑着他的二八自行车出去(近距离的青岛、稍微长一点的湖南四川,不知有没有去过西藏),根本没有任何专业装备,一车一人足矣!!!!!!!(可惜没合影,呵呵)
骑了半天,中午才到通州,怎么也骑了50km以上,应该有60了,还没有出北京,下午1点停下来,附近没有吃饭的地方,还好准备了干粮,压缩饼干还有充足的水(我准备了两天的水,还有四天的干粮,到达秦皇岛前中间基本只补充了一次)

先把部分照片发送来,有时间再整理整理,很多照片找不到了,这些可以珍贵历史资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