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池州

我心飞扬

429日,凌晨 520点,天刚刚放亮,经过15天准备,马上要上路了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好多,像要逃离城市的纷纷扰扰;赶紧吃块蛋糕,喝一杯蜂蜜水,开始上路了。合肥金寨大道、三孝口、长江路一路飞奔,骑行一个小时二十分钟(肥西--肥东)38公里到达肥东县店埠镇,下车拍照休息,心情特爽,在路上,心在飞扬

第一站是到明光市,路线(肥西-合肥-肥东-定远-明光);这次骑行没有感到疲倦,早晨骑行空气还好,不过到肥东就不行了,那里在修路,特别是肥东到定远的合相路,在大修,大风裹着灰尘迎面而来,好难受哦,在骑行中痛苦,在骑行中快乐

8.20到肥东的八斗乡,下来吃早饭,2个鸡蛋,一碗稀饭,4个包子,3.5元RMB,便宜啊。肥东到定远路上除了灰尘,还有大型货车,超车的特别多,很危险,骑行的驴友一定要注意哦
11.40到定远县城,看看鲁肃像,喝一点水,继续上路
12.35到定远路边没有吃饭的地方,此时肚子不行了,找到定远三校,在学校的食堂里吃饭,3快钱,吃的很饱,很多学生来看车,哈哈,我这下真的拉风了。定远到明光是省道,路面不好,不过心情很好;下午能保持25每小时公里
到定远已经骑行124公里,下午2.40到明光市
明光市公园

这是明光市政府,圆满完成第一天计划,晚上花了9元吃了饭,明光没有什么特色的吃的,不过住宿只要20元,是单间哦
图挂了,请用本地上传。
还是看不见,郁闷了
看不见。。。
看不见呀。。。
你好!!你发的多个主题都很好,但有些看不到图。建议你用本地上传重新编辑一下。再有下次发图一楼一图,这样做的处:1、方便你发图(网速不好时,一贴中图多,上传会失败)。2、可以为你多增加积分。3、也方便网友看图。4、也增加了版块的发回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