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池州

路遇雷人大叔---日骑行300公里1

430,经过一晚的休整,体力已经恢复了,早晨5.10起床,吃了一点东西,把行李整理一下,6.00开始上路。明光市到五河县是省道,路面起伏很大,一会上坡,一会下坡,体力不好分配,只好按每小时24公里骑行;路上灰尘也很大,特别是有很多石料厂,把路面搞的全是小石子,不过还好没有爆胎哦,8.10到了明光与五河交界处,下车休息

休息10钟上车骑行,一路无语,到了五河境内路面好多了,车速明显加快,不过脑子里在想昨晚在旅馆里2"流莺"和嫖客打情骂俏的事,不过只种事也事见怪不怪了;骑行2个小时,下车休息
,在路边的草丛里看到小动物:刺猬,听说刺猬见到人会卷成一团,但这个没有哦

赶紧给刺猬拍照,哈哈,有趣
不一会,从后面来了一个骑单车大叔在我面前停下来,我们攀谈起来才知道,他也是单车驴友是明光市的退休教师,明光市周边的200公里的范围,被他全部征服了

当天他骑车到江苏洪泽湖,一天往返,骑行里程300公里;装备就是普通的26型单车哦,带了2瓶可乐白开水,看看我自己,真感到汗颜,生姜还是老的辣啊,想你学习!!!雷人大叔---吕老师
9.15
到五河县,找个小巷吃早饭,一碗面条、二个鸡蛋,3元,便宜哦
从五河到泗县的路面还好,二边是绿油油小麦,长势很好,大运河、沱河给了五河土地丰富的水源,工业不是发达,面粉加工工业很多;中午11.20到泗县,吃中午饭,14RMB。吃完饭在泗县看看,下午2.00骑行到睢宁
泗县---睢宁的道路特好,路面平坦、干净,二边绿化很好,把MP4拿出来听听,气温是22度,一路特爽

下午3.00到达江苏境内,路上遇到车祸

睢宁是县,经济很发达,有一点想小城市的规模了,4.00到达睢宁县城在商业中心找个地方住下来,听说这个地方澡堂不错,我找到了;其实就是像三河的老澡堂那样,体验一下这里的澡堂文化;搓背+按摩+澡票-----15RMB,哇,你是不干相信的哦,不过呢,按摩不是很好哦
洗完澡,找好吃的,睢宁本地的小吃;耙子肉

共计9RMB。吃的很饱哦,晚上在市里看看,这里的广场文化丰富

晚上接到家里电话,要在四号赶回到合肥,看样子明天要调整骑行计划了
第一天骑行175公里,第二天骑行14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