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

庐山龙湾温泉展示图

庐山龙湾温泉展示图 国家四星级酒店—御家园温泉酒店的高档客房及套房古朴典雅,采用大面积的原木装饰,客房摆设的桌、椅、床饰、用品等都采用纯天然的藤、草绳、棉、麻等原料制成或镶嵌,加上生机勃勃的花木点缀,让您真切体验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喜悦。别具一格的是,客房内24小时直通天然温泉水,不出房门即可感受泉水温馨呵护,推窗则饱览庐山胜景,享受多姿多彩的欢乐之旅。唐式套房,以简约、宽敞、舒适、娴静为装修特色。在物品摆放上力求古朴、美观。感觉轻淡高雅、清洁明亮。

庐山龙湾温泉展示图   国家4A级景区,国家四星级度假酒店,庐山最高峰大汉阳峰的南麓,是全新的旅游度假胜地——庐山龙湾温泉度假村的龙脉所在。龙湾温泉与大山相依成形,一汪汪泉雾飘绕的温泉池犹如飘花落叶般点落在山腰间,叫人悠然神往。四周青山环抱,溪水长流,环境幽雅,交通便捷,六十余种功能各异的露天温泉,可容纳2000人沐浴;包括本地特色风味的餐厅,各类设施高档的客房及大小会议室。

在星子县哪个位置?星子县是个漂亮的地方。我比较喜欢
{:5_160:}
我们的江西版,广告都不用删的
一晚上多少钱
星子县温泉镇龙湾温泉就在镇上,最进我村有优惠价格如下:
   普通客房320元
含以下优惠:温泉券二张、双人自助早餐、免费上网、免费体验矿砂浴一次(二人次)

豪华客房450元

特色客房580元
含以下优惠:温泉券二张、双人自助早餐、欢迎水果、免费体验温泉亲亲鱼一次(二人次)

中式/唐式套房680元

养生阁VIP客房850元

备注:1、套票活动时间:2010年4月15日――2010年9月20日

2、周五/周六/法定节假日所有房型价格在原价基础上上浮30元。

3、五一法定节假日一周时间不推广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