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之行之狼

父亲如山,母亲如河,父母给了我最好的依靠的地方,父亲身体已不像当年那样硬朗,这座山似乎出现了裂痕,而这裂痕却由香烟所致,为了我们他开始尝试戒了30多年的烟,此时此刻很矛盾,一边是自己最爱的户外运动(虽然是伪驴)一边是家人,远在他乡,每到寂寞时总想起家乡的一切事物,在丽江狼鹰俱乐部我最敬重的老大哥,北极苍狼哥像父亲般的教导,句句都是金言,而我就想一块石头,而他就像雕刻师试图把我变成一件艺术品,很抱歉,而我这块石头却时时让他生气,真的很抱歉,很抱歉。。。。但是这块石头很快回到那座大山里,想把那山的裂痕给修补好,丽江曾经有我脚印我就知足,请把我的灵魂分割成几份吧,其中一份留在我喜欢的丽江,留给这里的酒吧,客栈,石板路。。。当初的客栈救火是自己一时冲动,对于这冲动我绝不后悔,当然苍狼哥非常担心我的安全,让他担心我很抱歉,对于当初的懒惰,不好好学习,惹他老人家生气,很抱歉。。。学会抽烟和其他的小毛病惹他生气,非常抱歉。。事后对我的教训的话,对我将来有很大的帮助,出了感激还是感激,今后虽然很少听到您的金言,不过您已经在我脑海里已经成为大哥与父亲的形象。。家在我心目中永远是第一位,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丽江狼鹰户外俱乐部点点滴滴已经存在我的脑海里,感谢这次的出行,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北极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