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起当年的同甘共苦,五一重返圣堂之路(第2页带有路线攻略)

时间:2010年5月一日至三日
地点:圣堂山
人物:穿越线队员领队聪仔,协作小五、暖暖。队员14名。向导一名。挑夫一名
事件:去年的五月28日端午节,在斑竹A叔的召集下。穿越线奔跑的蜗牛和本傻B聪仔的带领下。28人浩浩荡荡的开进了圣堂山,其中8名队员在经历了山洪、迷路、饥饿、体力透支的情况下成功的在山顶与大部队汇合。
      今年五月一日,本人在次带队走进当年8名驴友同甘共苦的道路上。
去年经历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222849-1-1.html
途中插曲:一路和佛山队员有说有笑,和挑夫比脚力,小莲姐队伍粮食不够,赠送5包泡面,桂林队员晚上穿老虎皮睡衣吓人,桂林队员把手摔骨折,指路给悟州队队员从圣堂村下撤。晚上圣堂村道路塌方,悟州队员被困(3号晚刚回到南宁,4号凌晨1点半,收到圣堂村朋友消息。说广东朋友的车因道路塌方被困在村里。后经多方确认,广东只有佛山途胜队的车子在圣堂村。中午已经离开。。。被困车子为梧州队的朋友。后和梧州队老大健哥取得联系,告知他情况。5号消息反馈:梧州队朋友已经安全到家)

圣堂村登顶路线:到象州县中坪镇有面包车可以直接进入圣堂老村(一辆车大概在200元-250元之间)。也到直接到青山村下车徒步进去。路上无岔路口。路过古麦村,一路沿着古麦河逆流直上。在准备到达圣堂村时有一岔路口需左转过桥(右转是大凳村)过完桥的第一个村为圣堂村,在进去为圣堂老村。全程3个小时左右。沿着圣堂老村机耕路直走到一岔路口,左走为上坡。需右走下坡进入河谷。河谷有小路。一路须过4次水。到最后一到水时,用时约两小时。对面有条路,是错的。右手边有条小路直上为正确路程。上去大约3分钟前方有棵树(树上有箭头)为错路,正确的路在左边。一直往上。过完此岔路。只有一条路到达碎石坡。用时约两小时。到了碎石坡一直往上,需要过一个古城墙就到达了景区的古城墙(厕所)注意:(路上树木多数做有记号)找不到记号就一直往上走就对了)看到厕所时靠左走。因为厕所的右边有一死人的骨头。蛇皮袋装着``````````````
友情提醒:近期要从大门上山的朋友。在2010年6月份前,景区道路很难开通。所有车子只能在大门2公里外的一个桥头停车。那里有摩的。一人50元到景区停车场。要想从大门小路逃票的朋友也请注意了。景区内有关卡。抓到补票一人50元。山顶宾馆小木屋,现房价为400元一间(双人房),宾馆双人房500元一间,多住一人收250元。宾馆平台扎帐30元一人。饭菜几乎都是在50元一份左右。挑夫,帮挑东西上山为100元单程。
  • a60625

早上8点准时从南宁市出发。在准备到达象州县收费站的时候,我方车前有一交警巡逻车开着警灯驶入县城。。我开玩笑的和我车师父说让他闯收费站。我车师父就把危险灯给打开,谁知道进入收费站时,收费站工作人员看见我车前方有一警车。我估计他误以为我们是车队,拦都不拦我们。让我们光明正大的进入了县城。在此我代表我的队员。感谢象州县用警车的开路方式迎接我们。{:5_148:}

中午时刻,车子到达中坪。采购食品完后。因为面包车想把我们变成猪来宰,原计划包车进入圣堂村的。因此立即修改计划。从青山开始徒步进入圣堂村。也可以为第二天的冲顶做好准备。忆起当年的同甘共苦,五一重返圣堂之路(第2页带有路线攻略) 忆起当年的同甘共苦,五一重返圣堂之路(第2页带有路线攻略) 忆起当年的同甘共苦,五一重返圣堂之路(第2页带有路线攻略)

站位```````````````````````````````````````````````````````````````````

古麦河途中

古麦河途中忆起当年的同甘共苦,五一重返圣堂之路(第2页带有路线攻略) 忆起当年的同甘共苦,五一重返圣堂之路(第2页带有路线攻略) 忆起当年的同甘共苦,五一重返圣堂之路(第2页带有路线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