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火枫食尚之旅)馋到尖叫!世博各国免费美食搜罗(上海美食大使:pamela-001)

上海美食大使:pamela-001

比利时巧克力工厂、土耳其西部烤、巴基斯坦特辣羊肉、让人垂涎欲滴的城隍庙小吃、丹麦冰淇淋、地道墨西哥香辣卷……昨天刚刚开幕的世博会,对于广大“吃货”而言, 名副其实的是一场美食的饕餮博览会。各式各样的美味散落在园区里的中华美食街里、优雅的异国展馆内餐厅内、随性惬意的快餐&茶坊中、边走边吃的便利店外卖摊上。

如此眼花缭乱,这阵势真是头一次见到啊!身为上海美食大使的我,目前还做不到一下为大家一网打尽,作为开篇嘛~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分享最最最实惠的——各个场馆内的免费美食(不要钱当然最实惠啦)!闲话不说,咱们这就来看图说话~

(推荐先去北欧的那几个馆,如挪威馆、瑞典馆、丹麦馆、比利时馆,那里的美食比较多,比如在挪威馆里的水果布丁)

(挪威馆里的三文鱼拌鱼子酱,原料自然是正宗挪威产的喽~)

(瑞典馆的居然有“麻辣小龙虾”吃,这可是真正的小龙虾呀,可爱的瑞典“麻小”)

(传说中人气超高的丹麦冰淇淋)

(极品丹麦奶酪,有点像冻豆腐哇)

(比利时馆,里面有比利时华夫饼)

(法国馆里的法国鹅肝已经是很多人的头号目标了,毕竟最贵啊!真下血本!)

(法国馆的牡蛎,让人想起《我的叔叔于勒》……)

(法国大蜗牛!这也能吃到!?)

(乌干达香蕉饭,赞就一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