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郴州

环保领队行动,50名环保博士助力培训已注册领队

环保事业,是最无私人从事最无私的事业,在中国,需要更多无私的人做出更多无私的事。
     环保领队行动(www.lingdui.org)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展,第一批环保领队都是通过自发,自愿的原则开放注册,并共同完成了影响全国的各省区的环保集结捡垃圾行动、黄河干流九省的水资源环保调研行动,极大的鼓舞了所有环保领队,经过与部分领队的沟通,决定把工作重心转移,暂停注册。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将通过网络互动,对现有的环保领队和俱乐部联盟进行基本户外环保常识、专业知识进行培训与指导,让已有环保领队成为名副其实的、仅次于专业人士的环保
领队。

我们希望通过学习,让环保领队发挥真正的社会作用,成为环保的先行者和生力军,广泛传播环保领队精神。

培训目标:对基本环保名词、国家环保法规有基本认识

培训时间:2010年05-07月
培训方式:登陆 bbs.lingdui.org 学习相关知识

环保领队将邀请超过50名环保专业人士作为专业指导顾问,同时也会邀请多位民间有丰富经验的环保领队作为体验式环保分享顾问。

我们将会积极推动在环保原则下的生态户外,让更多人欣赏到中国的美丽山水以及多元化的大自然生态环境。
我们会努力探寻发展模式,推广环保领队课程,培训更多有专业知识背景的环保领队和环保志愿者。
请问需要什么不?
支持环保
石头:有空给我QQ联系,我想在7月 做个活动,
  湖南领队环保行湘西!
这样的活动要支持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