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俄尔者峨&贡嘎行记 (游记&照片、攻略已更完)

赶上直播了,强帖留名
厄尔则额,一直很向往
3500的高度,需要慢慢的适应,一直念念叫大家一定要慢慢走,以免高反!
山鸡和Ike两个是重装,有些男人,就是想挑战些啥,不知道挑战了这些啥,成功了,对他们的自信心除了膨胀还能带来啥实质性的东西,重就重吧,我把丑话都说完了,全是成年人,自己有分寸的哈!
其实我是怕万一中途他们有个高反的或者出点啥状况的,我这个领队不得不背大包,呜呜~~~~怕怕!
在我们都走出几十米了的时候,来了两辆越野车,下来男男女女数人。在我啥想法都没有的时候,豆豆说,我去看看,然后就往回走了。
回首看,人家聊上了,再回首,豆豆摆好POSEN台相机对着他狂拍,骚人就骚啊,除了骚装备,还得得瑟着!话说回来,豆豆还是很有型的,尤其是摆拍的时候!当然,前提是人家心情好,愿意摆给你拍!

绵延的山,缓缓地上升,缓缓地下降,一个山包一个山包的向前走着。间歇停下喘息,听快门跳动,我们的一个向导上上下下的赶着他的马、他的羊,佩服人家的好体力,就这么折腾还比我们快很多。

俄尔者峨&贡嘎行记  (游记&照片、攻略已更完) 俄尔者峨&贡嘎行记  (游记&照片、攻略已更完) 俄尔者峨&贡嘎行记  (游记&照片、攻略已更完)

中午休息的时候,问题来了,让人生气和无奈,也是不和谐的开始!
背夫要求我们包吃包住,这个问题,事前孙队只是叫我们包吃,我没答应,对方也就算了,没有想到上山了,给我来这么一出,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我横竖管不了4个人至少4天的吃住问题嘛,然后背夫就开始威胁,说,把我们送到墨海,然后他们回去,第二天再来。我一直愿意相信人是善良淳朴的,但当有人不那么淳朴的时候,我也不会太善良!
谈不妥,但还是要往前走,找个有信号的地方打电话找孙队协调,在山里的这几天,我不知道打了多少电话,各有妥协的艰难地合作着!

第一次,见识变天的厉害。风起雨落,点点落在岩石之上,溅起白色水花,转瞬间,好天气没有了。水雾密布之下的路,那么难找,背夫又走得好快,我们互相喊着,收紧队伍。渐渐,雨变成雪,白色颗粒,跟我们北方的好不一样。

等到了营地,四周初见雪白。跟向导继续协商,他们想全回去,我们想留两个,最后,还是我们妥协了,孤零零的六个人扎营在墨海之畔,与山做伴,与雪为舞!

忽大忽小的雪中,扎好营,反反复复的弯腰,导致喘息加剧,高反随之而来!
这一夜堪称惨烈,六个人倒下四个,生火做饭端茶倒水的偏偏是那两个重装的……有点不解哈!
事后分析,海拔突然上升太多,天气恶劣,身体失温,SO我们全倒了,那两个例外!

因为疏忽或者说是没有想到吧,火柴,湿了,倒在帐篷里,我只听见那两头猪跟那划火柴然后不着……顾不上这些了,俺就想暖暖和和的躺着,不动!可偏偏躺不暖和,然后发现大声地叫一下可以稍微缓解一下头痛,还好,我还有力气叫唤,还能要求病号待遇。
豆豆很乖的,倒在那就那样了,不吵不闹的,自己难受着,不像我吵着要吃苹果,还只要半个……
舞姑娘就不说了,反应最大,我只记住了她说的一句话“以后再扎营就不姓T”,跟之后在雅安积极要求扎个帐篷的人判若两人啊!
柠檬姐,自己心里超有数,躺在帐篷里,啥也不吃,自我调节。

粥,怎么煮都不熟,我们三喝了点米汤,还是很好喝的,吃了口米,天啊,我这辈子都没吃过那么难吃的米,当下就给吐出去了,顶级的香米啊,在高原,咋就成这样的了!当时就觉得,即使我没高反,吃了这米也得高反!

雪,越下越大,只有山鸡回去陪柠檬姐了,我们四个挤在一起。唉,一个雪狼睡四个人,倒是很暖和,可惜伸不开腿。那种状态下,能坐起来吃点东西就很不错,要挪窝,你搬吧,搬得动就挪,搬不动,那就凑合吧!
经典穿越线路,很想去{:5_149:}
传说中的九海{:5_159:}
插入一下 期待大贴
好像很不错法
不错不错,多看看
照片很不错啊。
很强大----继续等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