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俄尔者峨&贡嘎行记 (游记&照片、攻略已更完)

顶一下。{:4_111:}
阅&mark

第四日
雪,断断续续下了一夜,只听得吹打帐篷的声音,偶尔醒来,感觉头还在疼,喊喊身边的人,有应答就好。
拉开帐门,一瞬间的停顿,雪,如此的大!欣喜!霎时忘了一切,刨出相机就开拍!真的太意外了,没有想到四月天的川中,会有银装素裹美景!

俄尔者峨&贡嘎行记  (游记&照片、攻略已更完)   俄尔者峨&贡嘎行记  (游记&照片、攻略已更完)   俄尔者峨&贡嘎行记  (游记&照片、攻略已更完)
高反,不翼而飞!

凭着来时的记忆,去墨海取水。拿瓶子的是Ike和山鸡,嘿嘿,我们三个姑娘带着相机。白茫茫那一片,还有纷扬雪花,不拍照,多对不起自己啊!豆豆居然说要看营地,不过来。这深山之中,除了我们六个,连只鸟都鲜见,看个啥子营地么!
昨天下雨,雾气太大,过来时,只看到大块岩石,根本见不到墨海本色,乍一下子看见,还是觉得很赞!

柠檬姐发现了一个高处,那真是拍照的好地方哈,刚好给某品牌拍点儿片子。
六人在模特与摄影师间转换着,真的很感谢这场雪,让我们有停留的时间,可以感受这山中宁静与耀眼美丽!

【风骚ing】

【雪】

看过一月雪,冰冷中的喜悦

看过二月雪,消融中的赞叹

看过三月雪,初春时的恩赐

这四月飞雪,满是苍天厚爱

翻出物资,商量着午饭吃啥晚饭吃啥,不高反了就啥都想吃了。柠檬姐掌勺,从切到做,从做到洗碗,提供一条龙优质服务!从第一次,她一人干活,五人围观开始,就注定了这种模式,我们在内疚与自责中,使劲地把东西吃完,再在默默谴责自己懒惰的同时,看柠檬姐自己去刷锅洗碗……
在此真心地说声:柠檬姐,辛苦了,谢谢!

12点的光景,背夫们来了,跟之前他们许诺9点一定到的诺言,相差了3小时,罢了,懒得计较。
早上一直给他们电话,想叫他们不要来了,大雪路不好走,我们今天也不走了的,无奈,那山中起伏,信号若有若无的。
两手空空的他们许诺说明天一定会带着吃的、锅什么的来的,我们也就天真地相信了。

午后,天彻底的晴了,雪融化的速度跟它降落的速度成正比着,周围的树枝空地上晒满了我们的衣物,昨夜没有拿进帐篷的、已变得硬邦邦的抓绒衣,居然神奇般的晒干了。

为了取水再次来到墨海畔,跟早上相比又是别样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