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紫云格凸河

紫云格凸河穿洞风景名胜区地处贵州省西南部<br /><br />我们是10.01早上9:30分从贵阳出发的,路况不错,在以安全第一为原则的车速下,下午2:05到达格凸河大穿洞景区。太阳真刺眼啊......<br /><br />公路管理费:金关站:8元、安顺站:27元,<br /><br />抓紧时间进入景区,门票:40元、电瓶车票:11元(可以选择步行,也就是两公里左右)、船票:20元(没选择的,去苗寨可以走栈道,但是去大穿洞就非坐船不可了,除非可以背着包游泳)。门票和船票可以在买的时候就说好明天还要来玩,让管理区的领导签个字就可以了,但是电瓶车票就是只能用一天。住宿:10元一宿,卫生条件只能说是过得去,饮食还不错,价钱也还合理。<br /><br />这就是大河风景区,这条河连通大穿洞景区(下游)和苗寨景区(上游)<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夹道就是指的这里:<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br />在苗寨的码头拍的:<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br />苗寨的如画美景:<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br />刀山,的确挺锋利<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著名的燕王宫(燕子洞),可惜没有看到万燕齐归的壮景,当地人说在3天前燕子就走了,去什么地方过冬去了,可惜啊。大家以后还是在3月--9月之间来吧。据掏燕窝的人,就是出名的“蜘蛛人”说,燕子最多时有6万多只。<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这就是蜘蛛人之一,师兄妹四人中的老二:<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br />手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第二天早晨7:30分拍到的<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br />大穿洞内的美景<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途中看见一小鬼在野粪,污染环境,家长居然不管,所以我就......他居然还不好意思,倒挺可爱!<br />贵州紫云格凸河 <br /><br />因为10月的降水不大,所以在大河景区上游的悬棺景区去不了,以后大家最好是选在5--6月去,小穿洞景区现在还在修路,虽然有山路进去,但是我们的车况......,徒步进去有7--8KM的路程。由于是和老爸老妈同行,没有进去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