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新生代驴友形象代言人冕冕专辑之8]二峰-- 我尽力啦

[复制链接] 查看:19351 | 回复:132
五一和冕冕从青海回来后很长时间没有进行户外活动了,人都感觉琐碎了很多。好不容易熬到了十一,又到了带冕冕外出放纵的日子啦,在思前想后一番后决定让冕冕再次领略雪山的魅力。<BR>心动不如行动,决定后立马在各户外论坛中找寻组队的机会。因时间已经临近十一,再加上带一八岁小孩登雪山使得许多的领队拒绝了我们的参与。好在我们已经习惯了被拒绝的滋味(几年来每次外出都要经历无数次),就在我们准备独自上路时,终于搭上了一真和烧白的二峰搞疯队(后话:从二峰回来后真的都疯掉了)。确定了组织后就开始了准备工作,带小孩登山不比简单的外出露营,必须要有充分细致计划及包括睡袋,雪套,背包,雪镜,手套,冲锋衣裤等装备要求(后话:如果上天要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样东西都不会给冕冕带,想知道原因吗?请看第274回第38章会有具体的讲解)。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出发的日子的到来。</FONT>冕冕在整理自己的装备<BR>[新生代驴友形象代言人冕冕专辑之8]二峰-- 我尽力啦 <BR>偶也在收拾中<BR>[新生代驴友形象代言人冕冕专辑之8]二峰-- 我尽力啦 <BR>出门前,冕冕都要给鱼拜拜喂食<BR>[新生代驴友形象代言人冕冕专辑之8]二峰-- 我尽力啦
好驴从娃娃驴抓起。。。
瓜瓜第二呀
30日晚上10点,我们与其他的队友在成渝高速路口汇合,一上车我们两爷子就被无情的分离开来,冕冕被一群美女强拽了过去,留下我与一大块头挤在狭小的副驾驶座位上动弹不得。TOYOTA小面一路狂奔,驾驶车辆的驴友在换档时无数次的击打着我的大腿,我拼命的向右挪了挪,同座的大块头又堵住了我移动的路线,就只好保持着这种扭曲的姿势前进,那才叫一个累。身后烧白那肆无忌惮的重庆言子充斥着整个车厢,我的脑袋也和我的腰一样慢慢变得大了起来。<br />车到都江堰后,我们进行了短暂休整。因是国庆,外出的人太多,找遍全城竟没有落脚的地方,没办法只好在车上打个顿。<br />出发前合影<br />[新生代驴友形象代言人冕冕专辑之8]二峰-- 我尽力啦 <br />悠闲的冕冕<br />[新生代驴友形象代言人冕冕专辑之8]二峰-- 我尽力啦 <br />都江堰早餐<br />[新生代驴友形象代言人冕冕专辑之8]二峰-- 我尽力啦
过都江堰后进入山区,道路开始变窄,沿着岷江蜿蜒在峡谷间。进入卧龙后,山道更是险峻。到达卧龙熊猫保护区时,停车嘘嘘兼补充食物,冕冕对我带的巧克力和棒棒糖不感兴趣,却喜欢上了路边的烤羊肉串和烧包谷。<br />    过了邓生保护站后,便开始爬巴郎山了。头顶弯弯曲曲的是路,脚底层层叠叠的还是路,先是阔叶林,接着是冷杉林,再就是杜鹃林,林木上挂满了胡须一般的松萝,一派原生状态,最后是高山草甸区,可谓层次分明,进入草甸区估计海拔就有三千多米了。不过此时的风景也随着海拔的升高更显壮观起来,大片大片的高山草甸,一群一群的牦牛,山谷间还能看到很多的山鹰或是秃鹫在盘旋,当然最多的还是乌鸦。汽车在山路上爬行了很久,一时晴来一时雨,不时有骑自行车的驴友从身边骑过。<br />[新生代驴友形象代言人冕冕专辑之8]二峰-- 我尽力啦 <br />[新生代驴友形象代言人冕冕专辑之8]二峰-- 我尽力啦 <br />[新生代驴友形象代言人冕冕专辑之8]二峰-- 我尽力啦 <br />[新生代驴友形象代言人冕冕专辑之8]二峰-- 我尽力啦
QUOTE(banzhiyan @ 2006年10月7号 , 04:17 PM)<br />瓜瓜第二呀<br /><br /><br /><br /><br /><br />冕冕和瓜瓜虽说都喜欢户外活动,但不是一种类型,冕冕走的是自虐路线哈。我陪他自虐。
“好驴从娃娃驴抓起。。。 ”<br />一点都没错,娃娃就该从小抓起。希望父母不要过于娇惯小孩,户外同样是属于他们的,他们有权利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