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4

同买一款车的缘分:新胜达车友活动山东站实录

现在是514号晚上10点半,我刚从热力四射的篝火晚会回来,正风急火燎地整理照片,估计帖子跟大家见面最快也得到15号中午了吧。希望能在其他人的消息出来之前,呵呵。

这次新胜达的自驾游是我第一次参加车友活动,所以这次活动与其他牌子的活动相比水准如何,就不用探讨了……从济南出发,两天一夜,食宿免费,标准不低,油钱有补贴,自驾游目的地是莱芜的九龙大峡谷。

早上8点多,来到二环西路上现代的山东合众4S店。来得较早,车主三三两两地互相认识着。门口一侧地上摆着一叠车贴和若干旗子,有些车主则已把爱车打扮好,就在车里闭目养神。交谈中得知,今天有两支车队,分别从济南的合众4S店和日照的骏驰4S店出发,在莱芜雪野湖边集合。

同买一款车的缘分:新胜达车友活动山东站实录

从济南二环内西路出发前往莱芜,因为有些车选择直接从邻近的聊城等地前往目的地,所以在会合之前车队还是比较小的。

莱芜的雪野湖宾馆,初看屋顶有点像飞机翅膀,领队告诉我们附近有个小机场,这里是举办飞行表演时那些飞行高手们入住的地方,环境很不错。我想起了刚才远远见过的指挥塔,怪不得,原来还有个小机场啊。

抵达宾馆,停好车分好房间,各自休息片刻,已到午饭时间。

席间在餐厅用投影做了行程介绍和安全培训,这部分没什么好说的。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安全顾问都曾是职业赛车手,这倒符合车子一直在宣传的安全理念,我家的新胜达是新款的2.4L版,农历春节前买的,当时没少研究车子的安全性。

午餐后休息片刻就出发前往九龙大峡谷,这是离开宾馆前的抓拍,人品不错啊,宾馆整个造型和车都照下来了。

再来一张。

环湖一周,可惜不在队尾,不然可以把整个车队拍下来。

从雪野湖宾馆出发,先沿湖绕一圈看风景,再前往九龙大峡谷。这时所有车都已经开了双闪灯,以便互相辨别,据说之前活动有过被非车友活动的新胜达开玩笑,插队导致队形乱掉的经历。

听导游(不准确,应该是组织活动的人,暂时叫导游吧)说,新胜达卖得好,有时候行进中会遇上,所以开双闪互相标志一下。个人认为其实也有点吸引观众的意思吧,毕竟这么大手笔做活动,当然知道的人越多越好。

九龙大峡谷半山上的停车场,画面后方,车屁股后面就是悬崖了。

后来在半山栈道上发现了这个场景。

别以为画中人低着头,其实他们看着前方……这山很陡,论地势险峻山路南行,不弱于许多名气更大的山(莱芜人民表示很高兴^o^),当然了,还没有黄山某些路段那么变态,不然车队里有些老人、孩子怎么办~~~

山顶,导游(这是真正意义的导游)指点着群山,解释哪里是龙头,哪里是龙的尾巴……末了来一句狠的:大家歇息一会,这只是热身,达友大笑,who怕who啊。

往下,朝峡谷进发。

神仙?妖怪?谢谢~~~这从天而降的哥们老霸道了!

从观龙台下来,阶梯的宽度只有半个脚掌大小,大家小心翼翼。

小朋友走累了,歇一会。

更小的小朋友直接在爸爸怀里休息了。

峡谷下方,九龙桥。

整队回宾馆,爬山还是挺累的,来时路上叽叽喳喳在对讲机里聊喜羊羊的小朋友们没声息了,倒是大人们用对讲机说起了油耗、发动机、省油技巧等等等等……

停好车,休息了半个小时,陆陆续续前往宴会厅,晚宴、抽奖、游戏……

最辛苦的就数这些穿着马甲的摄影师们了,在山上咔嚓咔嚓拍照,还要帮着照顾老人小孩,来到晚宴现场继续咔嚓咔嚓拍照。这是餐厅门口的横幅,每位进来的宾客都写上一些话,有祝福、有签名,还有小朋友直接画小人。

魔术师要把某人的手机放进矿泉水瓶子里……

大奖!羽毛球拍!得奖者请你看镜头……没错,就是那话都还不会说的小朋友!现场笑翻了。

小妹妹清唱一首《数鸭子》,全场叫好。

晚宴之后的篝火晚会。

白天开车不喝酒,晚上不开车就没限制了,啤酒按箱上!篝火下方烤着土豆和地瓜,有些累了一天的小朋友就是不走,等的就是这个。
不错的 欣赏了
不错,
已经认真阅读, 留下脚印6 |$ G3 |; E  T  V; j2 K
.................................
5 g* K1 C4 M% D) y1 X           Ooooo, t. M2 p& l3 G' w8 `" E, W* ~# f
        (  )
' {) X2 c( X+ t0 V- x: \         ) /
+ ~, y1 d0 a+ b- g' n* {        (_/8 c3 h/ b2 z- |

" ~2 {# w; F5 s% e# N5 O        ooooO, }  O% \8 n/ P; S
    (  ): q% V( l# q9 C0 O4 n  k6 A
     \(
( X/ I& o# ?9 Y! H% ^4 e      \_)
不错,很好的帖子
图文并茂,,,,好看
支持SUV车会的活动~~以后可以组织下轻度越野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