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买一款车的缘分:新胜达车友活动山东站实录 (娱乐花絮篇)

书接上文,山东站活动的第二天没什么体力活,主要是早餐之后的游戏互动环节,以及用达达和车友一起在飞机场上摆出“SantaFe”的造型,随后就回酒店休息、午宴,然后合影之后活动结束。
又是爬山又是开车可累坏了,今天总算缓过来。整理了一下图片(几百张!),想想过程中一些印象深刻的事情,给大家介绍一下花絮吧。来,无图无真相!

轮眉和酒:

同买一款车的缘分:新胜达车友活动山东站实录 (娱乐花絮篇)

这是济南经销商的试驾用车,估计为了露脸,选的是顶配的车型,外观有点小帅(也可能是特别改过),主要是轮眉和迎宾踏板和另两种配置不一样。
于是有些车主故意开玩笑,直问:怎么给我们的不一样啊,货不对板啊,是不是你们黑钱了啊……可怜济南车队的领队MM是个老实人,急了,现场做起了解说员。然而车主们是贼笑着诚心留难,估计她晚宴的时候不得不多喝几杯酒了,山东人能喝那是全球闻名的。
马甲军团:

同买一款车的缘分:新胜达车友活动山东站实录 (娱乐花絮篇)
两天的活动,真多亏了这些身穿马甲的帅哥美女们。交通指挥,场地布置,四处奔忙,吃饭喝水休息都在车友之后,真叫任劳任怨,赞一个!
特别记得篝火晚会的时候,沙滩和酒店有一段距离。我走出酒店时,只见远方影影绰绰好些红色的闪光正指引着方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个马甲,手里拿着机场指挥交通用的指挥棒。
互拍:

同买一款车的缘分:新胜达车友活动山东站实录 (娱乐花絮篇)
楼主继续啊~~~~

从雪野湖前往九龙大峡谷时,先绕湖一圈看看风景,我特意让拉开了车距,想拍几张咱们车队的合影,没想到后面某车顶上也有车友正从天窗探头出来拍照,我们一路上好几次大眼瞪小眼。领队担心死了,经常通过对讲机提醒:注意安全啊……其实拍照时车速不过40左右。

小朋友们:
听群里的车友说,之前每一站的小朋友都是绝对的主角,轮到俺们山东站也不例外。

这位小美女抢了导游的红旗,引起路来倒也像模像样。

陆陆续续下山,队伍拉得老长,大人们都累得不行了。这时忽然发现另一队人马,在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小宝宝带领下,终于走出大山……

别看场面如此情深款款,当时唱的是“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

还是这哥们,小小年纪就知道该给美女送花了,不过你直接拿人家酒店的……呃,下不为例。
篝火晚会

在沙滩边燃起熊熊篝火,还往火里扔了N多地瓜、马铃薯,很多人留到最后就是为了尝尝平时不太可能吃到的原始风味。这是游戏抓拍,片名“啤酒惊魂”,画中美女被啤酒吓得花容失色,连叫讨厌。

第二天早餐之后的游戏环节,夹足球游戏,两位帅哥的别出心裁,导致足球的位置越来越趋向限制级,让现场很多人笑得直不起身子。

SantaFe的传说:

大场面来了,第二天雪野湖边的机场跑道。这里前些日子还举办过一个航空表演节来着。猜猜他们想干什么?

在机场上排个麦田怪圈,企图吸引外星人?

再提示一下,这些车拼出了大写字母 F 。

可惜,即将拼出完整单词的时候,山上主席台的摄影师们为了追求画面效果,不让我还站在半山了……还好拿了名片,回头问人要一张。

甩帽子的瞬间,笑声一片。
我对最后一张照片中间靠右穿紫色外套那小MM印象特深刻,将来一定是个模特。。
喷啤酒的照片……我承认我不纯洁……
晕哦,胖哥用后背顶足球形状正合适,用肚皮来顶实在有点挑战难度啊~~~
好车!赞一个!
小朋友献花那张,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