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6

重装独闯-箭扣野长城三天三夜```看完第一张照片,就知道我的艰苦`但是坚持就是胜利`就算脱成皮我也无所谓``其实已经拖成皮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长城``壮观和震撼之处`无言比喻````

这三天三夜`在山里面``探险了不少好玩的的``很少人能去的地方``不过有些地方也是很危险的`
因为没有安全设施`城墙大批倒塌`很多陡峭山坡`都只能慢满爬行`危险的地方`连个站地都没有`
只能向前`没有回头路```攀爬的时`很一般的地方`只要出了以外`绝对半条命就没了``
严重一点的``我保证你没命```不用说哪些更危险的地方``所以我也不支持朋友门去这地方``
去了就一定要注意``上面已经出了好多次以外了``
我自己的体力`耐力`自己有个限度``真的是`弱者不要去攀爬哪些危险的地方``强者也要把心态放好``
一失足,千古恨``````前面着是我的建议```不过是比一般的长城更有挑战性``和观赏``

我也上第一次上长城``第一次就来这么具有挑战的长城段·一般人是走不了的`不过我已经有6你户外的经验了``还是能应付的 ``下次在写·

呵呵回来了·  昨天又和楼主他们去了大小莽山`十山陵水库``昨天心情不怎么好`不说了``

九眼楼至正北楼·51个敌楼·再到慕田峪的忘记数了·哈哈··
在箭扣的三天三夜里`前后走了4个白天三个夜晚``其中有一个夜晚下山冲电````就住在赵氏山居`
还是睡的火炕`哪是我这辈子睡的第一次火炕``呵呵``房间里有一块布`留下来了很多人都的签名`
还遇见了一群外国队伍``感觉他们体力一般``可是好像他们是国际登山协会的``我看不像``没那魄力``
在最后一个夜晚还遇见了一人和我一起走```睡一个帐篷`不过他说男的`不会发生什么事``
还有就是`这次上山我把所有的垃圾都带下来了``包括每一个烟头``呵呵`

哎``````````我感觉怎么这么无聊呢``无语`哎````心情一点都不好```闷```寂寞`孤独`
像一个没有对手的武士``一个没有知音的琴师````我以前很会欣赏孤独的`现在怎么了`

其实想想前后`4天3夜`应该有很多东西要说`可是想不起来要说什么``该说些什么``
哪就随便说说吧`好``随便说说什么恩``山里夜晚比较冷`大概在3-11度左右``但是躲进帐篷里`
在钻进睡袋里`还是会出汗的`就算只穿件内裤`也一样``
  没去箭扣之间看了很多人的帖子``路线`地图``其实还是比较麻烦`都是写的要包车过去```花费大点``
我的路线是`东直门-916-转936`直接到西栅村5队`然后随便一条小路都可以上长城`
但是936每天只有两班车到西栅子`06点30`11点30``每天只有班车往回来`1点半```只要能赶上这般车间可以了`
还有件事`我在长城山上`捡到几块石头``也带回来了``如果有谁喜欢`我可以送你们`因为我总不能带上`
几块石头一起赶路吧`将近30斤呢````是北京的可以来取``

这次走到真的有点累了·不知道是心累还是人累了·晕·怎么可以这样想·不可以··
在不是动摇自己坚定的心愿吗···真该抽自己一巴掌····

第一天早上8点击开始出发了西栅子村·1点钟的时候·刚好到了·上山用了1个小时多·
两点多钟终于第一次见到长城了·哪时候心情很激动·也不知道该往哪走了·又想去箭扣·
又不想把九眼楼这段给抛弃了·真不是舍得·结果整个下午由于不绝·浪费在整个下午的时间·也没走多远·
南走走·北走走`当天晚上就住在了`九眼楼和中国结中间的一个敌楼上`拍了自己带来的多有装备和吃的照片`
第二天早上煮点开水`喝杯咖啡享受早晨的阳光`心情非常好``就决定先去九眼楼`然后再回来``
走到一半的时候看到了悬崖`没有办法`我只能把包放在这里`相信不会有人来`就带来一瓶水`
把包放在这悬崖旁边就跑去九眼楼``九眼楼很棒可以看见四周四条山沟`它就在哪中间`而且还是最高处`
太棒了`然后又去了屯兵的地`在屯兵地南边``有块地方`看风景非常好`如果是个画画的`一定要来这里`
我相信会有很大灵感``呵呵```再回到我放包的地方`我才发现有条小路可以绕过这个悬崖``
自己刚才真是笨``现在以经两点了`不能在这么慢了`电池也已经用了两块了`估计今天晚上就得下山充电``
没闲着就直接去爬中国结北面``背上包就是感觉不一样`累赘呀```爬到很吃力``可是就在这最难道地方`
我竟然`四上三下``哎`昨天晚上就我已经过来试探过路了`可是就爬了一半`上面有人下来`我只好然路`
让他们下来啦``今天呢`又试探一次路`感觉可以背包上`就又开始第三次背包上去`本来想着爬到一半的时候`
把包放下来`然后再上去栓绳子``可是爬到一半的地方`坏事了`根本没可能把包取下来`太危险`包太重``
也没有地方可以放下包`只有半个身体的空``蹲下都不可能``上下都不是```哪就只能硬头皮爬了``
爬上去以后可是吧我吓坏了``我想这已经是我的极限``再难爬一点点`我背这包恐怕就上不来了``
也恐怕回不来了``哈哈``上到中国结玩了一会`准备走到时候`发现墨镜找不到了`想想刚才上来的时候`
没有带墨镜`可怜的我又下去取墨镜``这次栓绳子下去的``算算上上下下的`4趟`哎``这可是箭扣最难爬的地方`
然后就爬到鹰飞倒仰下面`天就想要黑了`我的相机也已尽没电``只好下山了`因为我不想错过最美的景色`
我基本就是几步路就前后各拍一张``想想也是我拍过的最多的一次照片```
下山以后就住在赵氏山居``充了一夜的电`就充了一块半`恐怕一个中午就要用掉一块`还是不够到明天`
我就把包放在赵氏山居`从箭扣出发往鹰飞倒仰爬``箭扣比较好上去`20分钟就可以爬上来`
然后经过将军守关`18台`爬天梯`鹰飞倒仰比较难爬`我是从旁边抓住树`像爬悬崖一样爬上去的``
结果我才用了5个小时就把这一段给爬完了``算算下午还可以出发`回到赵氏山居`又充两个小时的电`
4点钟`就又出发箭扣往慕田峪方向走`这段路不是很长`但是非常崎岖`中间碰到一个人`本来他说想`
去赵氏山居住下的`可是后来还是跟我走了`走了1个多小时还是没有能到镇北楼``天已经黑了``
这里也很危险`不能在走了`我们就住在正北楼下面第6个敌楼`虽然夜里天气很凉`但是躲进帐篷里`
再钻进睡袋里`就算只穿了件内裤`还是会出汗``感觉还是热了`呵呵```就算我一个人也是一样```
和他一起`他帮我照了很多张片``到现在我还没问他取呢```
第4天`遇见了几个超级专业的摄影师`还是胶片机`厉害`找个农民给背上来的`有条小路直通正北楼``
还遇见了一群外国人`体力还行``跟我比估计就不行了`呵呵```
正北楼一过`还有一个半小时就到慕田峪了`哎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听说有人查票``没票要补`
到了慕田峪`没走多远`就找来个小路下山了``没去慕田峪景区```回到客栈`天也黑了`
就这样`在长城上时间整整三天二夜``共用了四天三夜的时间```
哈哈``还是用来我的老方法叙述了`经过哈哈```这么写`我有感觉````呵呵``
哪好就看看照片吧``不知道为什么还有100张照片没有传上来``在我QQ空间里``也不想做费事弄了`
为了弄照片`我要先把照片上传到QQ空间`再用QQ相册批量下载器`下载``然后才能上传8264```
不然直接上传到8264的话`就说我的照片太大了`传不了``郁闷```

片片喜欢你`````

这位小弟,欣赏了。
2# 因心一牛
谢谢
不错  不错
谢谢你,让我看到与书本上不一样的长城!
重温野长城的壮美!
行走的过程
我不得不说,兄弟,你那是自找,连起码的户外保护都没有。一件速干就不会让你的肩膀晒成那样。
呵呵,辛苦了,下次可以把照片分开来发,这样更容易看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