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陕西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咚咚和他的夫人玲玲<br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br />国际先生和他的太太明星小姐<br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大家注意:我前面说的没错吧,只有一拍照,他们马上如同训练过一般立刻紧密地缠绕在一起,一下就把咚咚他们两口子比没了</span><br /><br /><br />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b>到了下午四点多钟,我们到达了二郎山隧道</b><br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二郎上隧道全长4.7公里,横贯二郎山,工程非常浩大!二郎山也是四川盆地的一个分水岭,经常这边小雨连绵,那边则晴空万里<br /><br /><br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穿隧道之前能够看到这边的山上雨雾缭绕,植被丰富,穿过之后,则马上变成了灌木和草甸,简直令人称奇</span>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b>穿过二郎山隧道,虽然天空阴沉,但不下雨,我们立即合影</b></span><br /><br /><b><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四朵鲜花<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 <br /><br />四株小草</span></b><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
真不错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b>高山草甸和灌木</b></span><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b>因为不下雨,我们纷纷下车拍照</b></span><br /><br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b>到了泸定,我们没有停留去看泸定桥,继续赶路</b></span><br /><br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b>晚上我们到达目的地:新都桥</b></span><br /><br /><br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大概晚上7:30我们到达康定,加完油以后按照原计划要继续赶路到新都桥。<br /><br />老果的GPS显示行程还需要150公里,我们正要崩溃想放弃的时候,加油站来了一个成都的车,他们告诉我新都桥离康定只有75公里,我们正在高兴的时候,那个成都师傅又补了一句,山上有大雾,而且路非常难走,这一句话又让我们掉到了冰窖里面,真是冰火两重天啊!<br /><br />结果激情战胜了理性,我们决定继续赶路。因为路险,决定由我亲自驾车领头赶路,实践证明这个决定的技术含量非常高!<br /><br />终于经过了两个半小时,我们到达了新都桥康珠酒店,没有欢笑没有鲜花,疲惫的一车人连饭都不愿意吃,就各回各房间,各进各梦乡。<br /><br />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br /><br />房间280元/间,还算是干净,康珠酒店也是一个朋友帮我们订的,他告诉我整个新都桥酒店在国庆期间夜夜爆满,280元已经相当便宜了,本来是350不还价的,这也是我们此趟行程中最昂贵的住宿了,国际先生一直抱怨我开始让大家住的又好又便宜,把期望值提升上来了,现在280元有点太奢靡了。<br /><br />多说无益,我们很快的就进入到房间,开开电热毯,立刻进入梦乡,太累了今天!</span>
<!--QuoteBegin-紫笛依扬+2006年10月14号 , 09:44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紫笛依扬 @ 2006年10月14号 , 09:44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你们这四对可是玩美了 真另人羡慕啊<br />嘿嘿 一家子 以后多交作业啊~~~<br />[right][snapback]501755[/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哈哈,作业有的是,慢慢交哈
<!--QuoteBegin-天边无夕阳+2006年10月14号 , 11:53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天边无夕阳 @ 2006年10月14号 , 11:53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着急的等待中~~~快写哦~~<br />[right][snapback]501860[/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好啊,我开足马力写,谢谢关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