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陕西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亚丁-稻城,一直是我美丽的梦想,终于在今年国庆约好几位好友完成了此趟梦一般的天堂穿越<br /><br />我们的车辆:一辆是福特翼虎,另一辆是本田CRV</span><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提前一天就把车辆擦洗干净,并且将车作了保养,特别是那辆福特翼虎,还特意更换了两个米其林前胎,看上去威风凛凛,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激动,为了那令人兴奋的旅程</span>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出发前的合影</span><br /><span style='font-size:8pt;line-height:100%'>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span><br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br />其实此次出行我们计划了数月,几乎每个月都要开讨论会,呵呵,但实际上是打着开讨论会的由头,我们几个大男人除了喝酒和神聊以外,什么有实质意义的计划都没有商讨过,一直到出发前一天,大家还在讨论到底去还是不去?<br /><br />嘿嘿,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要掉链子的那几个人终于被我们说服了,我们在十月四日清早8点钟终于集合齐了,哈哈,要出发喽!</span>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b>一路上欢歌笑语,欣赏无限风光</b><br /><br />福特翼虎大部分都是在领头</span><br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br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沿途秦岭风景秀丽,令人美不胜收</span>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br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不过有一个小插曲,我们本来计划走眉县-刘坝-汉中-广源-成都,结果西宝高速因为下雾而要封闭到十点半钟,考虑到晚上无论如何要赶到成都,所以放弃了最初的线路,而改为西安-周至-佛坪-汉中-成都,虽然这条路比较险。<br /><br />明知山有险,偏向险山行!</span>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b>人物介绍</b><br /><br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本次活动的领队和财务大臣:国际先生和他的太太明星小姐</span></span><br /><br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他们两个真是天生一对,地设一双,一路上“老公,老婆”的互相称呼,亲昵地不得了,特别是照相,无论任何时候只要镜头一对准他们,他们就像受过训练一般,立刻互相勾手搭腰,耳鬓厮磨,然后亲昵地陶醉的笑容挂在了脸上。。。<br /><br />真的令人艳羡。。。口水ing。。。</span><br /><br /><br />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人物介绍二</span><br /><br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本次出行最纯情的一对:老果和他的太太小付</span><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除了耳鬓厮磨他们两个不如国际先生夫妇,其他的勾肩搭腰是一点都不输给别人的。小付就是此次活动最初要掉链子的之一,她因为不好请假竟然要放弃此次出行,没想到经过大家劝服出行的她,也是玩得最坚决的一个,所有的景点,无论高处低处,远处近处,她一概要去,其中也包括尝试藏餐等等</span><br /><br />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本次活动最为幽默活跃的咚咚和他的太太玲玲<br /><br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咚咚一路上冷幽默不断,对讲机里面只要他一说话,我们全车就被逗个不停,哈哈,难以想象一路上要是没有他该多么寂寞呀</span><br /><br /><br /><br />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人物介绍四<br /><br />下面该隆重推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以及所有的所有的假讨论会最热衷者,老邓和他的夫人小萍<br /><br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我在一路上属于专业后备司机,随时待命替换感觉疲劳的司机,而小萍呢,则属于专业睡佛级人物,车动即睡,车停即醒,就像安了开关一般,相当精准。令人艳羡!</span>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尚未到汉中的时候,我们在路上停下来休息补充食物,突然看到一群真正的土鸡在到处寻食。<br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咚咚突然大叫一声:“怎么只有一只公鸡,其余全是母鸡”。他这一声引起了国际先生的关注,然后他们两个默默地看着这只公鸡,默默地咽着口水。<br /><br /><b>不知道他们是想吃掉这只公鸡还是艳羡这只公鸡的生活方式</b>?</span><br /><br /><br /><br />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b>过了汉中,我们很快的就到了汉中和广源的交界处</b><br /><br />这是我们在川陕分界线留影<br /><br />自驾天堂穿越:亚丁-稻城[组图] <br /><br />在陕西境内这条路还是不错的,路况不错,只是在山内盘山路上需要驾驶者精力集中,特别是超车要非常小心。另外西汉高速正在修,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非常快。</span><br /><br /><br />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从广源到成都比较顺利,走了几十公里的二级路,其余的全是高速路。令人遗憾的是天上下起了大雨,能见度很低,而且路上车辆稠密,我们车速立刻放慢了下来,大概只有80公里左右。<br /><br />我换下了老果开着CRV在雨中的高速路上面飞驰,因为车好,正在得意地超过一辆一辆车,突然看到倒车镜里面有人闪着黄灯要超过我,我下意识的踩了一脚油时速到达100公里,但丝毫不能影响那辆车迅速的超过我,一看,吓了一跳,竟然有一辆四川牌照的奥拓时速至少120公里瞬间的超过我,消失在前方的大雨中。<br /><br />平时对自己驾驶技术相当自信的我现在才体会了这句话:<b>高手在民间啊!</b><br /><br />到了成都,老果的GPS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我们很快通过GPS导航找到了成都最有名气的三只耳火锅店,大家毫不客气地点了8斤鱼,开始大吃特吃起来。<br /><br />咚咚被麻的失去知觉的嘴不停的告诉我们,这个好吃那个好吃,还说他当年瘦的时候穿衬衣塞到裤子里到处都是褶不好看,然后我们大家看着他那吃的滚圆的小肚子异口同声的说:<b>现在的他是最美的</b>!!!</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