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新泰徂徕山樱桃园 聚会---青云户外

天宝,想象中的样子神秘梦幻,乍现她的模样却很饱满。绿莹莹,鲜嫩嫩的,像极了玉满江山,我独翠!夏看风光,我独秀一般。
   一路风驰电掣,就像聚集的河流,相见又奔忙入海一样,内心盼望欣喜。
   山脚下,寺庙静寂如昨,只是少了木鱼声声,破落的样子,显示了他的沧桑经历,陪伴他的不至巍巍青山,还有那百年青松,迎接送往了年年复岁岁。
  正而行之受阻,于是 绕道而行,计划周全以后,大家整理好东西,就盘旋而上。热情洋溢在每个人脸
上,大家兴致盎然,听着音乐,攀登直上,洒脱飘然的身姿,快乐心情的表现,很是欢快。路边的樱桃,棵棵满是红艳艳像红宝石一样,招摇着我们的双手,手可摘樱桃,可惜路人皆知的我们,只有作罢。因为他们以鞭炮当枪的警告了我们,“小样,想摘我樱桃,没门。我家的狗狗,可不是摆设,嘿嘿。。。”大家只有远望而走,有个小伙就很勇敢,为得美人心,知难范险,摘了22个红樱桃,为姑娘献上,她很知礼数不欲独吞,就便宜了我们,大家就都你一颗我一颗的吃了,真甜,是小伙子的爱心。小伙,你是最棒的!呵呵。。。祝你抱得美人归。
     12点,大家终于到了遥不可及的目的地,原来路程也可以如此轻松的达到。大家就开餐,虽然吃的简单,却很快乐。就如在绿树茵茵之下,清风吹拂送爽。
    歇息足够以后,我们在山顶一平坦处留影,漂亮与否,后记评说吧。一路深深浅浅迂回的飘摇转移,来时的路,一路再想着走着,有种一步一脚印的感觉,大家就像长龙一样,翩然而下,路遇一惊慌小兔,估计它也是被美景陶醉,竟然没有发觉我们已经走近,所以惊慌的逃走。
   终于到了我们的出发地,却发现原来还不想再归的遗憾,美景留恋,风光无限啊。
  在回家的路途上,我看见一处像极了一副孔雀的绿树图,啊, 天宝是一处美不胜收的地方,美不处不在,只是我们少了发现美的眼睛跟探险的双腿。朋友们加油,前行的路跟美景在等着我们。
紫烟芦苇 开篇游记
昨天 20:53 上传
下载 (60.19 KB)

下载 (80.63 KB)

光化寺位于徂徕山蓝溪之阳,山坳之中,左右两山拥抱,南望诸山,如翠屏叠嶂。该寺创建于后魏,有山门、配殿及大雄宝殿,大雄宝殿主奉如来佛祖,殿内绘明、清代的两层壁画,色彩绚丽,人物形象生动,把佛教故事渲染得惟妙惟肖。寺内有古松、古柏各一株,树龄均在千余年以上。柏名"三义柏",一本三株,气宇轩昂,叶色浓翠,整齐如结义三兄弟。古松名"凤松",似丹凤展翅,起舞弄姿,浓荫匝地,冠盖亩余。
半小时前 上传
下载 (73.83 KB)
下载 (71.6 KB)

下载 (63.01 KB)

半小时前 上传
下载 (75.08 KB)

下载 (73.7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