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去香港败家,大家给点意见啊,先谢谢了

大家好,新人拜码头,一直有到户外的爱好,最近年多才有点空闲和小钱,准备买点装备加入你们。下面说下我的要求和预算。米米控制在4万内,去香港买(人民币升值啊,先打88折),出去玩应该不会参加很危险的7000米+和攀岩什么的,就是徒步野营什么的,自驾也应该不少(想去新疆西藏),在这里也看了不少牛人的帖子,也长了不少见识,谢谢了。
      去香港我想买的是几个大件,1、冲锋衣和裤子  2、包,大包,装双人帐篷的那种。3、鞋子(想买两双) 。4、想买刀的,应该带不回来吧。5、帐篷和睡袋(貌似帐篷大家对木高笛的评价不错,可以买的话还是支持国货好了)。5、快干衣和内衣什么的不用在香港买吧。
      几个大件很贵,对质量要求又很高,所以我才想到香港去买(自由行赞一个),我想这几样一步到位算了,这是我自己的经验哦,以前当学生的时候,衣服都是地下批发市场买,结果一年不到都不能穿了,现在的衣服贵是贵不少,但是能穿很久(我不讲究潮流和款式的),算下来和当学生时候买衣服的费用差不多甚至更便宜。
     需要大家帮忙的是:1、我看不懂参数,希望大家推荐东西的时候能说下参数和它的意义、适合在什么情况下使用,
                              2、还有什么是值得在香港买的,请说明理由。
                    先谢谢大家了
沙发自己坐
建议是,多试
然后回来网购
理由是:香港可以见到的东西很多。可试的东西也很多,但是直接买不太方便,价格上也不比国内网购有多少优势
主要是户外东西多数体积不小,不方便带回来
4万内的预算,你何必这要用香港买,国内买买就能买的很好的装备了
要只买这些的话预算很够了 买全套鸟也成哈  不过帐篷其实可以选MSR MHW之类速干啥的可以支持下国货嘛
多带钱
去香港购物  不准备花2W以上别去   还不如在倒爷这购呢
我在重庆啊,这里的鸟店(不是专卖店,一个户外店里卖很多牌子)听说经常有假货,而且我又不知道怎么分别,只有去外地买,就想着去香港了哦,上面有朋友说去试,回来网购,可是TB上假的也多啊,更容易买到假的了,听说香港卖假后果很严重,应该要好点吧,另外还想在香港买点平时穿的衣服,去看看也好啊,没去过,我有朋友在深圳,天天都要去香港,可以叫他分几次带回来过海关的
      谢谢大家的热心,下面的朋友继续
香港不便宜,不如隔壁的倒也们

可以告诉你,贩卖假货在香港是很严重的刑事罪。
你只要不去内地旅行团带去的店铺一类,基本不会买到假货。
但是香港的户外品并不比淘宝和二手区便宜。
不然,我本身在香港,也不会在淘宝或者二手区买了。
如果运气好,可以在户外店或者Outlet淘到便宜的好东西。
可以去旺角的overlander或者沙木尼看看。那里相对来说比较全。
带回内地记得拆掉包装过海关,避免被打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