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说说你们住过的青年旅舍

2驴币
说说你们住过的青年旅舍,觉得哪家是你觉得最好的?并说明理由哦,呵呵,相信对我们也有帮助
威海[url]自由左岸青年旅舍。[/url]环境和房间没的说,都太漂亮了。特别是夏天去,还可以下海游泳,是旅游度假的首选呀。{:5_162:}
太多了,而且“好”的定义各人有不同的理解,很难说哪家最好。
另外,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举例来说吧:以前去西安总住鼓楼青旅,大通铺公共厕所公共洗衣房公用晾衣架每天都有几个故事到了晚上一帮操着各种奇怪口音的白的黑的黄的各种肤色的哥们姐们坐着站着趴着躺着聚在露台上喝酒打屁侃大山到天亮。那时我认为那很好。
去年正好又去趟西安,那里已经是快捷酒店了。OMG。。。
去成都的时候
在驴友记住了2晚~~感觉环境气氛不错~
因为住青年旅舍的次数不多~所以感觉还是可以的~
过几天想去西安看看 有啥好的建议不 第一次去{:5_141:}
乌鲁木齐的麦田感觉比白桦林好,白桦林叼叼的,喀什的麦田比老城青旅好,但偶更喜欢色满宾馆,便宜啊20一人,郎木寺的格桑也不错,就是广州老头感觉挺会赚钱的而且不能闹的挺晚,拉卜楞的红石不错,最近有印象的就这点啦,哦对了还有布尔津的小白羊也很好,老板两兄弟都很好客很好说话,白喝了8瓶啤酒都没提钱的事,感动,谢谢啦老板

住过很多的青年旅舍,印象最深的是
“上海的老船长”:因为是新开张,所有东西都是新的,态度也好;
”洛阳的明苑“:床位价的标间;
以上的是N年前的事了,现在怎样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