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转帖:自行车品牌之最

最龌龊品牌:喜德盛XDS
喜得盛车队用专业车手冒充业余车友参赛实在是龌龊,更龌龊的是用专业车手冒充他人参加比赛,更更龌龊的ps
图片冒充赞助环法,更更更龌龊的是被人揭发了就找枪手到论坛来捣乱,喜德盛,你实在是太龌龊了。你搞再多
的活动宣传参加再多的比赛也没用,我一如既往的鄙视你。

最低调品牌:b'twin
一直只知道迪卡侬自行车,前几天才知道品牌是b'twin。搞不懂为什么要弄一个这么难念的名字,搞不懂这么难
念的名字为什么不起个中文名。到中国开店,要赚我们中国老百姓的钱,麻烦你起个我们能叫的名字好不好。请
你收起你法国佬的傲慢,不爽了,一样抵制法货,奥运火炬的事我还记着。

最能送东西品牌:美利达merida
两同事让帮忙买车,问了几家美利达都不肯打折,但能送东西,东西送的五花八门,有的店送码表有的店送头盔
,一家店送骑行内裤。自己买车加帮朋友买车,前前后后买了几十辆,没见过那个品牌这么送东西的。你送了乱
七八糟东西没有用,直接打折才是实惠。

最无厘头品牌:福玛特format
从没见过这么不懂配件的品牌,差不多所有车都瞎搭配,难道你不知道xt的后拨搭配8级变速除了浪费钱以外没有
任何作用吗。不好好研究自行车,弄两个俄国人到处作秀宣称欧洲大品牌,实在是无厘头。

最让人惋惜品牌:凤凰
曾经的辉煌,到今天的堕落,心痛呀。只要你能做出像样一点的产品,哪怕比捷安特和美利达贵上一半,我都会
买你的。只为我还有那么一点点爱国心,只为你给我小时候带来了很多欢乐,只为老爸就靠一辆老凤凰把我老妈
娶回家世上才有我。

最多专卖店品牌:捷安特Giant
走到哪里都能看到捷安特的专卖店,甚至在一个小小的县城里发现有两家。捷安特遍布全国,维修很方便。但专
卖店管理有待加强,一些店都不懂车,并且服务态度差,还有的店高价卖车。

最不会起名品牌:骑行者cyclist
假行僧、来福,这名字我怎么也想不到是自行车的型号。我承认假行僧和来福性价比非常高,也知道它们结实耐
操,也欣赏你们的理念和态度,但你能不能起个有水平点的名字,一个和自行车有点关系的名字,表现文化传统
有好多种,不是起个老土的名字就有中国文化内涵。

最让人怀念品牌:大名
曾经的低价格高品质代名词,曾经的铬钼钢车架领导者,你的离去太可惜了。

最身世不明品牌:环球UCC
有人在qq群问我UCC是哪里的品牌,上网一查,有说美国有说台湾有说广州的。搞不懂你是怎么做品牌的,连自己
是哪里的都搞不清楚,做品牌有点诚意好不好。

最无耻品牌:大行Dahon
一个台湾和深圳的企业,非要在自己品牌前面加上美国两个字,还在SP8上用高碳钢冒充4130铬钼钢,你真的很无
耻下流。做人要厚道,做车也要厚道。

被抄袭最多品牌:ABIKE
到处都能看到ABIKE,但哪里都找不到ABIKE正货,我很同情你哦。

最善用名人品牌:崔克TREK
挂着阿姆斯特朗海报,帖几张小布什的照片,把和捷安特差不多的车子卖上将近双倍的价格。这名人效应利用的
真是不错。
犀利{:5_154:}
说得好,长见识了
长见识了
照这么说。。什么牌子都不好啊
有同感.
原来只知道几个牌子
闪电呢?
以楼主这样说你不用买车了。
非常好的点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