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继续累到趴下

昨天学校的论坛有人发帖,说找人骑车同游斯图加特附近的另一个小城图宾根,趁着LP不在,我又蠢蠢欲动了。

早上8点半碰头见面,因为周末S-Bahn改道的原因比原定时间晚了半小时。因为同行的人说还有个人认识怎么走,我也就完全没查地图,事实证明此次决定完全错误。

德国总是山地不断,一路翻山越岭毫不辛苦,查地图不过23km左右的路程花了将近3小时才走完,一路上不是停车问路就是,等另一个掉队的人,每次爬坡他都要落后好久,当然车的因素也很重要,我们的车明显要比他的好上很多。

图宾根景色不错,午后温暖的阳光吸引了不少酷爱享受的德国人在草地上晒日光浴,差不多修整了2小时,又要回程了。刚开始的行程很顺利,最后还是在山里走错了方向,一段很大的上坡之后发现完全方向不对,只好重新下坡,我也彻底对那个所谓认识路的人失去了信心,开始后悔自己出来前没有自己认真研究路线,尽管路途不算特别遥远,但在森林里的迷路总让我特别担心,手机就是完全没有信号,GPS只会让人不停的绕路。本来打算到最近的车站坐车回家的,后来一咬牙还是决定直接骑回学校。

此次80km左右还是让我累得够呛,晚上要好好休息,希望明天起来不会四肢无力。不过这次出行也学到一个很重要的一点,有时候自己才是最值得信赖的人!

因为只带了一个水袋包,所以只用了手机照相

• 牛浴沟
  • 方仁也
  • 灵羽525
  • 慧海
环境好{:4_118:}
继续上照片

继续累到趴下

环境好{:4_118:}慧海 发表于 2010-5-29 22:14

老大,你动作也太快了!!

经过这几次的骑行,我对我的Rockrider 5.3还是比较满意,除了前变比较弱之外,其他的表现完全不输给同行的别的车,和他们相比,价格却只有一半不到
不错的呀
人在国外还杨着8264,这是种什么精神啊
{:5_141:}信自己没错·················
祝远在他乡的朋友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