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装备,不知道怎么选

1驴币
大家好。我是新驴子,我想买装备不知道怎么选。
我先介绍下情况。性别:女。身高160 体重50  经济情况有限
背包,我不知道怎么选。300以内也可接受
帐蓬,300以内可接受。看了下牧高笛那款冷山2AIR的。带点花的那款。有点像迷彩的。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
鞋子,也不知道怎么选。300以内可接受
衣服了。这个季节听说要买快干裤快干衣。我不知道怎么选。
其它那些小配件再说吧。

备注:登山杖,睡袋已有。
一般女生出行,如果可能的话,不要带帐篷,就是带也带个单人的,轻啊,不如省下帐篷的钱,投资在背包和鞋上,会让自己的旅行更舒服些。
背包推荐:deuter 33748 ACT Lite 45+10 SL,女款,在不带帐篷的情况下大小合适,质量口碑都不错,价格大概600?或者OSPREY 小鹰38, 如果渠道合适的话,估计600也拿得到吧
鞋的话可以考虑TNF 或Merrell的低帮徒步鞋,不带GORE的,一般徒步也够了,国产的clorts也不错,不一定要中帮,如果你不是负重很大,或者路况很差的情况,以上这些牌子不带G的300也可以选到V底了啦
混帐不得了
女孩刚接触户外,先定你是否需要过夜,是否有其他女驴同行,是否可以和别人共帐(同性不算混帐吧{:5_139:})——通常会有人愿意和别人分担帐篷的。
如果不用买帐篷,包和鞋的预算会宽裕一些,也好推荐的多。
登山包:新驴东西不简练,不会打包,体积通常较大,加之国产包虚标容积,所以同一行程老驴30多L就够,新驴可能需要40多甚至50多L,重装推荐K2SUMMIT的HORIZON,轻装推荐K2SUMMIT的SUMMIT52或STORM55。
鞋的选择太个人,没有试穿没法推荐。RAN(雪松)、夏尔巴比较便宜,质量一般,新手可以过渡一下。
本人也是新驴子...装备都是在淘宝购买,对户外简直是一窍不通...
装备已到...就是还没有出发-,-!
背包:8264聚便宜里面的CerroTorre YAK 45升背包 全国最低价!——¥498
韩国的厂子,一直为各大背包品牌做代工,做工很不错。重量也比较轻,适合女孩子。
帐篷:冷山air不错了,毕竟前人帮忙踩了很久的东西,便宜耐用。air系列是3季帐,如果冬天也出去的话就考虑冷山plus。kailas的帐篷也可以看看。
鞋子:这是个很重要的东西,建议多花些银子。W-tiger家的鞋子在低端里还是做工不错的,TNF和Merrell不建议考虑,能看到很多户外店都在卖折扣品,但是那东西实在是不禁穿,效果只能说惨不忍睹。女孩子的鞋建议考虑Lowa的LOWA DIURO XCR 女式低帮鞋 赠送X-SOCKS袜,798.在聚便宜里。
如果你不是很介意样子就看看La Sportiva 315 Tornado gtx 这款吧,Lasportiva家的鞋子还是极品的,鞋子我几个朋友都卖了,穿着还是不错。V底,Gore-tex防水,690一双,北京西直门红火柴有卖的,可以给他们打电话邮购,我觉得还是很划算。
速干衣:没什么好选的,找个你喜欢的样式就行了,100多块钱

楼上说到红火柴,给LZMM个链接吧——虽然我对他家印象不好
官网   https://www.lefeu.com.cn/
淘宝店 https://lefeu.taobao.com/
韩国CerroTorre是osprey的代工厂,做工不错。YAK 45聚便宜里面的价格很好,因为稍轻了一点,我更喜欢Rusa 55。
照楼主的价,都不用买,这季节,穿运动裤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