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迪卡侬里卖的Quechua品牌的户外产品如何啊

迪卡侬的最大好处就是只要花一两个小时就能在里面买到除了登雪山之外的户外活动所需要的全套装备。
价廉物美.偏休闲
哈哈 看来大家都比较喜欢49的抓绒,今天我也弄了一件
俺也经常去逛,感觉那里不错.想买的东西都可以买到,有时候还可以买些蓝色的商品,不错.从户外的零售模式来看,它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国内户外市场人士学习.
关键是人家把户外(休闲)当作一个产业,非常专注地去做,这是国内许多厂商最为欠缺的。做成鸟那样的,国内厂商在技术上的确有很大差距,但通过我在迪卡侬里看到的东西,我觉得从技术层面看,大部分的商品国内厂商都能做。但差距就在于,许多国内厂商的目光比较短,什么东西赚钱搞什么,很少有看长线、看大局的。所以,迪卡侬的确有值得国内户外企业借鉴的东西,而且很多都明摆在那儿,但很难有人做得到。
原帖由 xiaoke78 于 2008-4-2 17:34 发表 哈哈 看来大家都比较喜欢49的抓绒,今天我也弄了一件

晕,06年到现在一直都是49块?考虑到CPI上涨应该是便宜了,偶也去转转买一件传说中很超值的49块抓绒! :lol
天津没有店面,麻烦啊!!
性价比还可以
的卡勒的东西应该还可以。
算比较成熟的户外运动店。
我每次去上海,都要去那店里转转,每次都能淘些东西回家。
上次就买了个又特色的帐篷,原理就是我们过去流行的女士太阳帽。打开特别的方便。适合自驾游户外露营。
还看到有很多系列的橄榄球卖。犹豫了很久还是放弃了。因为我不知道送给谁玩。
我觉得的卡拉代表了户外运动的本来定义,就是大众的户外活动。
也是最大的市场。至于很多人非得把户外运动定位为极限运动。
那当然永远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了。
个人认为应该买里面低价的物品,像799的60L背包和799的放水登山鞋,性价比都没有低价商品那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