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关于帐篷的小推荐。绝非广告贴!

8264潜水多年,看了很多朋友关于帐篷的选择和价格的问题。自认为我的帐篷买的性价比蛮高的。 不是什么大牌子 ,我也不太关注冷山春晖 ,当时买帐篷主要是看防水、结构和价格。 牌子叫做FLYROSE ,双Y结构全铝合金杆,价格300左右,质量无敌。 我曾经做过个比较,和牧高笛的某款帐篷  感觉任何方面都要胜任。后来熟人告知这个品牌是为某大牌公司代工,恍然大悟。

本人身处贵州,天无三日晴。有天徒步,一个人在山里  清晨遇到一场罕见的大暴雨,持续1个多小时,全省境内1600多处塌方(我奇怪我怎么就没被砸死)  帐篷滴水不漏,底账没有渗水 。形状也很好,没有左摇右晃。当时心里那个大爱啊。。。
淘宝上不知道有没有 , 因为看到了实物当时动心的不得了 。才买的一个X型帐篷马上低价出手另购了一个 。可能最近几年除了上5000考虑高山帐  其它海拔都会一直用这帐篷了。  好东西大家分享,希望更多的驴友也能用上性价比高的好东西。
   绝非广告,有用过的朋友一定清楚质量。
本人才疏学浅,刚才查了一下 FLYROSE的是190T   春晖是210T
考虑到你的ID注册时间和你所说的"潜水多年", 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相信你.
  考虑到3楼的注册时间和在线时间(你还真舍得在8264泡),比较容易相信你
看了一下
仿大牌的设计
价格倒还不错
就是不知道实际做工如何
LZ是贵州装备批发的老板?他家就卖这个。
这种东西无图无真相
想让大家相信你最好弄个详细评测
帐篷的外观,各种细节什么的
比如面料,帐杆,地丁,压胶,织带,扣具,拉链,风绳等详细发来,这样大家才好自己做判断。
````推荐 好歹 也详细点啊·····几句话有啥用呢
来个测评报告看看撒
做广告也要认真点不是。。。
{:5_139:}
内容与ID明显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