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

桂林先行者户外总群求贵州超难户外线路,请贵州馿友帮忙介绍。

华南的高山险峰我们大部分已经爬完,下一步准备转战贵州,很希望能得到贵州馿友帮忙介绍高难度线路,我们想爬贵州前10名的高峰,如果风景好不在前10也可以,谢谢大家。
贵州的虽然山多,但最高的“贵州屋脊韭菜坪”也才不到3000米,就登山来说没什么难度,楼主倒不妨可以试试穿越,倒有几条不错的经典线路。
贵州是高原,但是没有高山。建议可以考虑溯溪,这个条件比较好,但是危险度较高,喀斯特地貌水系复杂,绝对漂亮,惊险。但难度也是相应的大。可以帮你推荐几个地方,贵阳附近的非传统线路(主要是开发难度大,自然条件恶劣,但风景没的说),紫江地缝(局部开发,程度不高)。谷撒河(属乌江一级支流,长江二级支流,尚未开发)开阳天坑(此洞下有地下河,需攀岩设备)。龙里猴子沟。远一点的玩玩穿越。有草海,荔波(原始森林有一定挑战),愿意可以去爬爬梵净山(不高,但很原始)
亡命的话就去穿越北盘江黑叶猴保护区
4# 星星星河 谢谢大家
梵净山东线也不错
5# 秀水山人 哈哈!那里确实难得很大!没有路!必须找当地人带路!基本都是悬崖边上走,没有扎营的地方
贵州的高山没有难度,就连最高峰韭菜坪都是楼梯修到顶了的!倒是峡谷很多,而且很多没有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