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责一下在神农架山上乱丢垃圾的那些人

5月27号,我带几个湖南驴友又穿越了一次神农架老君山,美景依旧,但几个营地的垃圾又多了不少。          到了老君山阿弥陀佛垭之后,垃圾就明显增多,因为这里也是一个营地。

这是很常见的娃哈哈八宝粥的罐子

谴责一下在神农架山上乱丢垃圾的那些人
    营地或路旁经常可见红牛罐子,这是那些驴友们补充能量后丢下的。

我每次上老君山,总要捡不知谁丢的10斤到20斤垃圾下山,上次清明节因为上海驴友请的两个背夫,所以请他们带了一蛇皮袋垃圾下山。没想到过了一个五一,垃圾不但没减少,反而多了不少,让我特别郁闷。

我在老君山乌龟峡营地捡到的一个长城葡萄干红的瓶子,这一定是一个比较小资的人留下的,但他或她快活过后却没有把瓶子带下山
谴责一下在神农架山上乱丢垃圾的那些人

在彩旗保护站那条小河边上也堆满了垃圾,洪水一来,这垃圾就会流入长江。

这个帖我很久以前都想发的,但发批评帖是得罪人的事,我作为一个靠户外混饭的人,总有所顾忌。但我捡垃圾也捡的不胜其烦。我心里也不平衡哪,凭什么别人丢垃圾要我来收拾,太不公平了。就象你大便之后,却要我来帮你擦屁股一样。我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丢的垃圾太多了,我一个人捡不过来啊。
      试想不远的将来,老君山上遍地是垃圾,再好的美景也会失色,所以我在这里拜托以后来神农架穿越老君山的驴友们
,请你们一定要把自己不能分解的垃圾带下山(如塑料,矿泉水瓶,各种罐头盒,各种酒瓶),如果你们背不动,也要要你们的向导背下山,因为你们作为城市里来的人毕竟比我们这些山里的向导的素质要高一些。
  亲爱的驴友们,当你们再从山上下来时,请带走自己的垃圾,在山上只留下自己的脚印,其他什么都不要留下。
老野   过两天我给你支招
老野   过两天我给你支招流浪的飞810 发表于 2010-6-4 23:48

好啊,希望你给我支一个绝招{:5_160:}
顶,请大家爱护下大自然
顶,请大家爱护下大自然耀影 发表于 2010-6-6 14:00

谢谢你的支持
鄙视{:5_130:}
{:5_152:}
强烈鄙视  “ 除了脚印  不要留下任何东西   除了照片  不要带走任何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