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圆满的雪山攀登]三上[四姑娘山三峰终于登顶

领队毛毛,顶呱呱的领队

大本营集体照

20073月登顶了二峰,站在二峰顶峰遥望三峰和幺妹峰,梦想有朝一日登顶三峰和幺峰,后来听说幺峰比珠峰还难,这个只有想了,算了,三峰吧,听说三峰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后来我一直为三峰做准备工作。
圆满的雪山攀登]三上[四姑娘山三峰终于登顶 圆满的雪山攀登]三上[四姑娘山三峰终于登顶 圆满的雪山攀登]三上[四姑娘山三峰终于登顶

08年地震后我们3人到达了三峰大本营,早上起床冲顶,到达垭口的时候大家都体力不支和天气不好而宣告放弃,095月底我又和朋友们来到四姑娘山三峰,又因天气不好到达平台全部放弃冲顶,三峰啊,我就登不上去吗?

今年4月,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的领队毛毛,毛毛说五一节和5月底他都要组织登三峰,五一我和朋友去贡嘎山穿越,没有去成三峰,干脆就5月底算了,五一回来后和毛毛见了一下面,听说他是特种兵出身,哇呀,我也是当过兵的,谈起来特别清热。
{:5_153:}继续.....

好大的大狗熊啊

毛毛和他的大狗熊

终于于529日再次踏上了四姑娘山的征程,这次毛毛和他的搭档带我们6个人去,经过
都江堰,耿达,中午还是在耿达吃的饭,地震后路还是没有修好,听说9月份全线通车,这次毛毛儿买了一个大狗熊,我们故意把它放在车顶上,真是一个靓丽的景色,周围好多人看我们啊。

垭口上的4523米的牌子不见了,只有在玛尼堆照相了

猫鼻梁看四位妹妹,雾太大了,一个都没有出来,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