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仰望着你,总是无法自己

终于到了纳帕海,可竟然要付30米的门票,让俺很是郁闷,可是费了这么大的劲,已经到了门口了,若是不进去看看,又实在是不甘心,得,NND,进去看看。结果是,真的是应了那句话——“不看,一辈子后悔;看了,后悔一辈子”。景区里面是“嘛玩意儿”也没有,只有一些牛马,草地还没有我们刚刚(就是上面的PP中的)看过的PL呢。强烈建议:去纳帕海景区时,不要进入这个收门票的景区,在到达景区前的地方就很美了;或者,越过公路上景区的指示牌(很大,象一扇门一样立在公路边,很明显),沿着公路继续向前约5公里的那一段路,风景更美。后来,听一个导游说,现在不是纳帕海的旅游季节,要到了冬天,水很多时才美。此处无从考究,有哪位XDJM知道的,请给一个准确的答案。<br /><br />仰望着你,总是无法自己 <br /><br />这张PP就是在纳帕海景区里拍的,其实俺拍了有好多张,但也就只有这张看起来还算是能让人接受。
下面这3张PP是从景区出来后,离景区大门也就骑车10几分钟的路边拍的,比景区里PL多了。<br /><br />仰望着你,总是无法自己 <br /><br />仰望着你,总是无法自己 <br /><br />仰望着你,总是无法自己
在回中甸县城的路上,天已经有些黑了,并且,天上的云层也厚了起来,可非常幸运的是,竟然让俺遇到了下面PP中的情况,幸福S俺了。<br /><br />仰望着你,总是无法自己 <br /><br />仰望着你,总是无法自己 <br /><br />晚上,又是在中午吃饭的那个小餐馆吃的饭,菜是由SG点的,SG点菜的水平还真的是不错,很好吃,我开他玩笑说“是不是经常出去公款FB”。吃过饭,两人共同的感觉是,这是进入云南以来,吃的最好的一餐。<br /><br />这一天,有一个性格相投的人一起玩,很开心,出发前那郁闷的心情基本上是消失大半了。<br />
美景总是给爱行走的人带来很多值得记忆的片段。
上面几张照片很是喜欢
漂亮&#33;&#33;我最喜欢看照片了,LZ几月份去的?天气真是好得一塌糊涂&#33;&#33;赶紧上PP,等着了
很不错的文配图,期待你有更多的作品~~<br />此帖已被推荐到图库~https://www.8264.cn/pic/
前面二张是我最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