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复制链接] 查看:20083 | 回复:49
  11月5日拜访了保定市的4个户外店:颠峰户外、老兵户外、红色巅峰户外、地平线户外,整体感觉保定市的户外店规模没有石家庄市大,但户外运动消费群体比石家庄市广泛。所有户外店对中国户外资料网的认知度都很高,对中国户外资料网&quot;户外资料,一网打尽&quot;的理念更是赞不绝口。承蒙保定市户外店负责人以及热心驴友的大力支持,考察非常成功,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br /><br />  <b>颠峰户外</b><br /><br />  我首先来到位于韩庄路的颠峰户外,今年6月成立,营业面积约40平方米。负责人刘先生(破缸)、崔先生(土狼)热情的接待了我。中国户外资料网&quot;户外驿站&quot;版主訫朮不㊣de鱼、北京的螃蟹都已先期抵达。门外墙上贴有中国户外资料网旗子让我倍感亲切。户外店装饰非常的独特,充分体现简洁、自然的特点,极具个性。<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颠峰户外店经营的品牌包括ACME、PURELAND、Black Diamond、PETZL、MOBI GARDEN、BACKPACKERS、SHERPA、ICE等几个。以低价位高质量为经营核心,主要针对大学生消费群体,本着发展学生户外的宗旨给户外带来新的活力,更好的促进户外运动在高校中的普及。<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由4个旧轮胎和一块大玻璃组成茶几。室内悬挂了4幅户外运动水彩画,非常的逼真,不是破缸介绍,我原以为是照片。墙上四处贴着中国户外资料网旗子、不干胶贴、宣传海报,真是8264无处不在。顶棚上面是五颜六色的涂鸦,一个大网吊在空中,极具西藏特色的牦牛头骨挂在门上,这是他们在西藏带回来的。还有一件写满行程盖满邮戳的快干短袖衫,破缸向我介绍了这件短袖衫的来历。<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在颠峰户外成立不久,7-8月俱乐部组队行程50天,从保定出发至成都,骑自行车成都-拉萨,风餐露宿,然后徒步墨脱8天,经历泥石流闯过鬼门关。途中经历坎坷,对他们都是人生的考验。可以说现在任何困难对他们来说都是不值一提的,也许只有经历了生死的考验,才会有这种无畏艰险的精神。<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也许就是这种精神,独具特色的户外店,成为华北电力大学户外运动基地,不时有学生光顾。学生与两位店面负责人都非常熟悉,来到店中很自在,不用招呼,随意的聊天、上网、喝茶,他们这里还经常聚会。<br /><br />  破缸主动要求带我去拜访保定市其他的户外店,他说保定的户外店之间几乎没还有冲突,他和其他店主都很熟悉。保定驴友味精是当地的公务员,也是中国户外资料网会员,还有其他几位当地的驴友都鼎力相助,让我充分体验保定驴友的热情,我深受感动!<br /><br />  <b>老兵户外</b><br /><br />  破缸带我来到恒祥北大街的老兵户外,2001年4月户外店成立,是保定市最早的户外店。<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老兵户外是SHEHE的保定市总代理,另外经营ASOLO、GARMOT、ACME、PITORPAN、PURELAND、OYEA、HIPPO等10多个品牌。老兵户外的强项是户外运动的基本装备,不仅品种多、性能卓越,而且有强劲的性价比优势。老兵户外承诺长时间的售后服务,为驴友配备各种品牌的户外装备零件,是一个独具特色与品位的户外店。<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据悉老兵户外开展了抱石运动,也是中国登山协会认可的攀岩装备销售店,但效果不是很好,店员介绍保定市的攀岩运动还处于起步阶段,发展缓慢。<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据破缸介绍老兵户外的史总是一位酷爱大自然的驴友,出于对户外运动的热爱,投身户外运动行业。老兵户外俱乐部拥有会员 1500 余人,核心会员 500多人,组织保定周边以及全国各地的各种户外活动。<br /><br />  <b>红色巅峰户外</b><br /><br />  接着我们来到距老兵户外不远的红色巅峰户外,培训总监陈先生出门迎接我们,来到2楼的会员活动区,负责人姚先生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姚先生非常高兴中国户外资料网能回访他们户外店,也感到无比荣幸。<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红色巅峰户外营业面积约80平方米,其中装备销售40平方米左右。主要经营GARMONT、CAMP、BUFF、PETZL、ARCTICFOX、MOUNTAIN HIKER、PURELAND、FIRE-MAPLE等10多个品牌。红色巅峰户外是以组织社会各团体进行体验式培训、户外运动及专业登山活动为主的专业实体公司。<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姚先生介绍说红色巅峰公司现拥有:红色巅峰户外运动专业商品卖场、红色巅峰雪狼之家户外俱乐部、红色巅峰体验式培训基地、新日莱美-红色巅峰专业登山队、新日莱美-红色巅峰合作健身场馆等。公司由来自全国各地的体验式培训师和户外精英组成,公司的宗旨是让更多的人从体验式培训当中获益,引导先进户外理念及保证登山运动向正规化、专业化发展。<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红色巅峰已与各地登协和全国多家知名俱乐部等均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活动区贴有2面旗子,一个是中国户外资料网全体员工签名的中国户外资料网旗子,另一个是户外知名人士以及各地驴友签名的红色巅峰队旗,我作为中国户外资料网的代表应邀在上面签名。俱乐部最近建立了一个爱心箱,大家把平日活动的剩余资金捐献出来,用于资助贫困地区的儿童,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姚先生希望中国户外资料网能给众多户外行业从业者指明中国的户外运动以及俱乐部的未来发展方向,他说中国户外资料网作为中国户外运动行业门户网站,有资格也有责任与中国登山协会乃至国家体育总局积极沟通,他说如今的中国户外运动行业需要规范行业准则,具体表现在从业人员资格认证、俱乐部成立标准等各方面。<br /><br />  <b>地平线户外</b><br /><br />  最后破缸带我到永华北路秀水街的地平线户外,户外店的大玻璃门上贴着中国户外资料网宣传海报,中国户外资料网在保定的认知度非常高,地平线户外的豹子如是说。<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负责人师女士介绍说地平线成立于2004年3月,从最初的单一户外运动俱乐部如今已经发展成为集户外产品商贸、拓展专业培训、户外运动专业俱乐部为一体的大型运营实体。地平线户外营业面积约60平方米,经营的品牌包括ttiss、K2 SUMMIT、CAMP、ACME、MOUNTAIN HIKER、PURELAND、VAUDE、MOBI GARDEN等10多个。<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br />  地平线拓展中心是国际培训师联合会(ITMU)会员单位,是国家劳动就业保障部唯一认证的河北省拓展培训单位,拥有河北省唯一拥有国家劳动就业保障部认证的中级拓展师,并拥有相应的拓展认证资格。是保定市及周边地区最优秀的拓展单位。保定电视台、保定建筑设计院、保定十大杰出青年、保定报社等均是拓展培训的成功案例。<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考察保定市户外店[组图] <br /><br />  气温突降,但我内心温暖,此次保定之行收获颇丰。

11.04 037.jpg

感谢分享!!
保定的户外店应该还有1-2个,不过很小,你可能没去吧。
比秦皇岛的店好多了
哈哈比我了解的都多
不错不错的。<br />以后到保定去玩,顺便拜访
好的,提前跟我联系,我来招待
不错  学习
好 回了保定有机会看看去
好信息啊,给我们品牌商开拓市场和选择合作伙伴提供非常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