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蜀山之王,21岁的贡嘎穿越!(三人独行负重穿越,以更新到9月14日)

一切都还在准备中!计划行程已出!装备还在不停的拼凑中!身未行,心已远!
学校7月2号下午才考完试!气死人了,为什么不早点放假!要不就可以来一次长线大环线打穿越!
2号下午考原理,估计提前交卷走人!赶火车去北京!晚上北京西的火车,4号早上到成都,当天赶到康定!5号康定出发,10号结束!

贡嘎,蜀山之王!这将会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长线的起点,真正户外背包的第一次旅行

从小就有环球的梦想,上大学之后,发现了大学与现实出入太大,于是自己选择了背包出行,一个人的独行,背着书包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游荡,逃过课,差点被处分过,可是一切都挡不住我出行的欲望!
不过慢慢的在学校和陌生的城市中迷失,直到遇上了厦门!一个令我静下心来思考发呆的地方!在这里,我知道了自己的归属,找到了自己的路,感谢厦门的一切!

于是,于是,21岁这个年头,我决定走自己的第一次长线,瞒着家人,真真正正的走一次!
期待7月2号的到来··· ···

在路上,我很幸福

今年毕业   其实当学生很幸福的   哈哈
89年的可以选择搭车旅行
3# 酋长004

搭车的话,就没有了徒步的乐趣!更多的是学习如何走长线!
{:4_111:}
这几天一直在忙于收快递,东西陆陆续续的都到了!
虽然装备不是很齐全,但是对我来说,应该没有问题!
每晚跑4000成了必修课程!

就等着放暑假了

离开厦门,我知道了自己该走的路!不再迷茫!
飞机上,我却掉了眼泪

华北平原的落日,浑浊迷离!
从宿舍向外眺望,我只在想,几时才能离开这个城市,不属于我的城市!

一切都在等待出发中
额,话说楼主你7月2号放假如此早还有什么好怨念的涅?我们7月17日正式放假,但是由于这学期新老校区合并,学生寝室大调整,我们还要留在学校搬寝室,20号才能离校,我也无比怨念呀啊啊啊啊啊~~~
9# 钟走走

呵呵,我们也要搬宿舍啊,我只能让别人帮我搬了!
在北方受够了,所以很想很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