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行程表<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枯萎的金莲花<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累了<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雪地横切<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上升<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横切<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每个人都有笑的理由<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沙棘果<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日落<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百花营地<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营地<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阴阳两界<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这是我们的十勇士登上中台:(从左往右)小齐、大蚂蚁、河马、大嘴鳄鱼、惑、旋子、买买提、人生如梦、姚哥、幻想曲天籁。 <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临近南台顶山脊的巨石,仿若新疆的雅丹地貌 <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中台<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中台远眺东、北台<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西台砖柱。不知为什么,山顶的罡风却吹不倒如此细长的尼玛堆。<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从西台顶沿山脊下降,下面的横切路也清晰在目。<br /><br />深秋小五台反穿南-中-西更新(行程表) 雪坡

哟<br />这就是小五台呀
也是一条经典线啊……
赶上降温,冻坏了吧?
零下10度,这是一条梦开始的地方。北方驴友都比较熟悉
冬天的小五台,是一种煎熬。
乐游户外的哦,我11月4日去石家庄拜访了4个户外店,包括小志的乐游户外。
这就是传说中的小五台啊
我永远忘不了,一起穿越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