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在团队对抗训练中,嘉峪关"风雨者户外"成立时间早,经验丰富,团队成员协作一致,使许多成立时间晚的新驴友团队在竞赛中败下阵来,主持人罚新驴友为老驴友捏肩捶腰揉腿,现场布满笑声。有趣的活动使大伙增强了解,加深了情谊。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让我揉腿!怪不好意思的!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商量一下,进行下一节对抗训练。为了团队的荣誉,大家不惧酷暑,不怕成员稀少,积极面对挑战!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我们肩并肩,我们目标一致!诙谐幽默的团队对抗使场面显得热闹非凡。结果并不重要,输了落落大方的上前表演个节目,或唱或跳,尽显咋大西北人的豪爽。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玩的很高兴啊!
{:5_139:}
最后那哥们是在前空翻吗?